52pk网页游戏
热门搜索:神仙道 三国杀 蜀山传奇 神曲 凡人修真2 惊天战神 热血海贼王
网页游戏 > 游戏攻略 >

《萌三国》新手攻略——强化武将篇

时间:12-10-15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编辑:长乐 我要评论

在【萌三国】里,等级神马的都是浮云,武将牛才是主公们在乱世三国立足的资本!在征战里,在侵略时,在竞技场里,牛X的武将可以秒杀对面那些战斗力只有5的渣渣们。

萌三国 萌三国官网 萌三国攻略 萌三国新手指南

 在【萌三国】里,等级神马的都是浮云,武将牛才是主公们在乱世三国立足的资本!在征战里,在侵略时,在竞技场里,牛X的武将可以秒杀对面那些战斗力只有5的渣渣们。 

 那么如何才能增强自己武将的战斗力呢?——最最最最重要的就是强化自己的武将!如下图,点击红心和宝剑后的+号按钮,即可打开强化界面。 

 

点击“使用铜币“或者”立即强化“即可对武将进行强化。 

 

武将强化中一些你不得不知道的东西: 

1. 武将每升一级,可强化的次数+5 

2. 武将的资质越高,强化的费用越高,同时强化增加的生命值和攻击越多 

3. 强化的次数越多,再进行强化消耗的铜币或强化符越多 

武将强化如何才能达到最好的效果? 

1. 如果你喜欢打竞技场,那么建议你进行对出阵的武将进行平均的强化,以达到最少消耗,获得最好的强化效果——因为强化单个武将次数越多,消耗越高强化效果一样,而竞技场比的是出阵所有武将的综合战斗力。 

2. 如果你喜欢侵略,那么建议你集中强化3-6个武将到顶级,每个职业1-2名武将——因为侵略一般只出阵3-6个武将,这时候,比的就是这几个武将的战斗力。 

3. 当然如果你的钱多,把所有的武将都强满,那是最好了,哦呵呵~ 

最新最好玩的网页游戏,最详尽的网页游戏大全尽在52PK网页游戏专区!

翻页快捷键:←|→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新游入库

实时资讯

更多热门工具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