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网页游戏
热门搜索:神仙道 三国杀 蜀山传奇 神曲 凡人修真2 惊天战神 热血海贼王
网页游戏 > 业界新闻 >

黑龙江电视台拟建网页游戏的联运平台

时间:12-10-17 来源:互联网 作者: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黑龙江电视台拟建网页游戏的联运平台。

网页游戏,黑龙江电视台

  页游戏 黑龙江电视台

  近日黑龙江网络广播电视台建起了联运平台。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他们正处于“学习阶段”。他们很看好页游行业,认为在未来几年,页游行业的发展会是稳定的。这是即淘宝,京东电商们闯入页游后,传统媒体也加入其中。

  黑龙江卫视下属的龙网视online平台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筹办游戏频道是黑龙江省年初的文化产业发展多面性的需要。平台是三网融合的衍生物,为电视台增加产业模块。”

  由于平台刚刚建立,目前龙网视online只代理了《惊天战神》、《神曲》等五款页游。据介绍,虽然是初涉页游,但他们有一个非常专业的测试团队负责对游戏进行选择、测试和评分,这也体现着传统媒体在选择页游产品方面的认真和谨慎。龙网视online相关负责人认为,传统媒体做网页游戏运营也有其优势,首先是得天独厚的电视媒体的公信力;其次是电视广告等丰富的宣传资源;此外,他们还有着一流的线下活动筹办能力。

  目前国内已有三家电视媒体涉足网页游戏联运,分别是CCTV,湖南卫视,和黑龙江卫视。随着国家将在2015年前普及数字电视,未来交互式数字电视走进广大公众家中,也许越来越多人会和自己的长辈和朋友坐在客厅中玩游戏。

最新最好玩的网页游戏,最详尽的网页游戏大全尽在52PK网页游戏专区!

翻页快捷键:←|→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新游入库

实时资讯

更多热门工具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