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网页游戏
热门搜索:神仙道 三国杀 蜀山传奇 神曲 凡人修真2 惊天战神 热血海贼王
网页游戏 > 网页游戏新闻 >

华山论剑 《天下第一》不删档测试服火热约战

时间:12-10-18 来源:官方 作者: 编辑:长乐 我要评论

最新战报!《天下第一》(官网地址:http://tx.51.com)10月18日下午14:00,《天下第一》首次不删档测试服火热开战。

天下第一 天下第一官网 天下第一攻略 天下第一新手指南

最新战报!《天下第一》(官网地址:http://tx.51.com)10月18日下午14:00,《天下第一》首次不删档测试服火热开战!各路英雄聚集一服,华山论剑!想当年东邪、西毒、南帝、北丐、中神通齐聚华山顶上斗了七天七夜!现如今各路高手在《天下第一》中再聚首,展开一场惊骇世人的“天下论剑”。10月18日下午14:00《天下第一》火热约战!“天下论剑论英雄,一比高下决雌雄!” 

《天下第一》官方图1

《天下第一》官方图1

论剑第一篇: 

众所周知,第一次的“华山论剑”中的五人(黄药师、欧阳锋、段智兴、洪七公、王重阳),进行了七天七夜昏天暗地的决战。他们个个身怀绝技,人人都是武林高手。譬如弹指神通,有几人能承受的住那样的强悍的功力?10月18下午14:00各路英雄相约“天下论剑”,身为高手的你,准备好迎战了么?温馨提示,游戏中您的角色达到18级,将直接可以进入华山论剑,和天下英雄切磋比试,每次比试都将获得可以升级武功的碎玉哦! 

《天下第一》官方图2

《天下第一》官方图2

论剑第二篇: 

黄药师的玉箫剑法、欧阳锋的蛤蟆功、段智兴的一阳指、洪七公的打狗棒和王重阳的先天功都是不可小觑的。在这次“天下论剑”中,你将会使用怎样的绝招呢?《天下第一》中的上清剑法、三分剑术也是威力无比;小夜叉棍法、泼水棍法、齐眉棍法更是震慑世人。要想领略其中的威力,就看各路英雄的是否可以领会到其中的奥义了!每个英雄都可以携带3个基础招式和一个绝招,每次角色升级别忘记去“修炼”升级您的武功哦! 

《天下第一》官方图3

《天下第一》官方图3

月黑风高,华山之巅,当世五绝,比武论剑!《天下第一》乾坤大挪移,北冥神功,九阳神功,谁才是真正的天下第一?10月18日下午14:00《天下第一》首次不删档测试,我们相约“天下论剑”再战华山之巅! 

最新最好玩的网页游戏,最详尽的网页游戏大全尽在52PK网页游戏专区!

翻页快捷键:←|→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新游入库

实时资讯

更多热门工具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