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网页游戏
热门搜索:神仙道 三国杀 蜀山传奇 神曲 凡人修真2 惊天战神 热血海贼王
网页游戏 > 网页游戏新闻 >

绝世名将战沙场 尽出《东风破》橙将风云录

时间:12-11-12 来源:官方 作者: 编辑:长乐 我要评论

从碌碌无为到功成名就的道路需要经历无数战争的洗礼,而每一次的成长都得益于麾下大将的厮杀搏斗,历经了初期和中期的三国大将,下一段的征程将需要更强大的力量。

东风破 东风破新版本 东风破官网 东风破攻略

【相关文章推荐】

战神重磅再出击 《东风破》神将技力压群雄

调兵遣将莫敢不从 《东风破》铸造神器兵符

无敌神将登临天赋神技 驰骋叱咤《东风破》

从碌碌无为到功成名就的道路需要经历无数战争的洗礼,而每一次的成长都得益于麾下大将的厮杀搏斗,历经了初期和中期的三国大将,下一段的征程将需要更强大的力量。放眼酒馆,绝世名将正在静候有识之士的招募,究竟如何选择,且去《东风破》橙将风云录中找寻答案吧! 

文丑——诸葛连弩 

被赞叹为勇冠三军的文丑乃是一名诸葛连弩,比甘宁更高一级,主动技能同样有“连环射击”和“万箭穿心”,一个连续3次攻击,一个全体攻击,不过他的攻击可比甘宁高得多。而被动技能上,除了有连射、连环暴击、穿透之外,还有会心和连战,值得一提的是,技能连战在连击触发时可降低对方士气而提升自身士气,还真有点抢战鼓风头的意思呢! 

孙权——震天战鼓 

东吴大帝孙权,辛弃疾写诗赞曰“千古江山,英雄无觅,孙仲谋处”,可见其不一般。而在《东风破》中他则是一位震天战鼓,居于刘备之上。两大主动技能“号令”和“嘲讽”,增加己方士气和降低敌方士气非常有一套。而被动技能有不屈、嘲讽、星运、激昂和振奋,这振奋技能可不得了,有几率提升全体一定攻击,提升多少就与孙权自身的策略攻击有关了,所以孙权是战鼓中第一个需要策略攻击的武将哦。

最新最好玩的网页游戏,最详尽的网页游戏大全尽在52PK网页游戏专区!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新游入库

    实时资讯

    更多热门工具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