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网页游戏
热门搜索:神仙道 三国杀 蜀山传奇 神曲 凡人修真2 惊天战神 热血海贼王
网页游戏 > 网页游戏新闻 >

一骑当千《跨越千年》万人激战现勇气无双

时间:12-11-13 来源:官方 作者: 编辑:长乐 我要评论

没有在氏族大会一骑当千冲锋陷阵过,算不得《跨越千年》的真正勇者。于乱军当中一马当先,旋风般撕裂敌军阵地夺取胜利的旗帜,才能为自己的氏族赢得最高荣誉。

跨越千年 跨越千年攻略 神话游戏 跨越千年官网

【相关文章推荐】

打破房奴禁咒 《跨越千年》我的房子我做主

千锤百炼 《跨越千年》看氏族勇士荣耀无双

神奇窗口 看《跨越千年》君主成长点滴记录

没有在氏族大会一骑当千冲锋陷阵过,算不得《跨越千年》的真正勇者。于乱军当中一马当先,旋风般撕裂敌军阵地夺取胜利的旗帜,才能为自己的氏族赢得最高荣誉。一起到《跨越千年》中,感受雄伟壮丽的万人激战。 

上古有诸神,其后裔在神州繁衍聚居,形成了历史悠久的六大氏族。氏族世代传承,尚武之风极盛。除了氏族内部的排位赛和氏族之间的争霸赛,氏族还会模拟战争进行大规模对抗的氏族大会。 

《跨越千年》氏族大会定期举行,届时万马齐策高手如云,真正的英雄很快就会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六大氏族分成两大阵地对攻,万人激战的盛况令在场的所有人热血沸腾。为了能在乱军之中斩获更多的旗帜,勇士们必须具备超乎凡人想象的身手和勇气。 

战斗的目的是击败敌手获取对方旗帜,以最后获得的旗帜数界定氏族和个人的排名。战斗以1V1的方式进行,不用担心同时遭到多名敌人的围攻。身手敏捷的英雄可以一路过关斩将,如利刃般单枪匹马插入敌阵腹地,一展盖世无双的勇气。 

虽然所有氏族的英雄都能得到奖励,但作为对勇气的回报,胜利者和佼佼者的奖赏要丰厚得多,凡我六大氏族勇士,无人不渴望求着在战斗中获得最高的胜利! 

想成为万众瞩目的英雄吗?想感受热血贲张的万人激战吗?进入《跨越千年》的世界,向着永恒的荣耀之巅进发吧! 

《跨越千年》是一款由北京畅思得花费千万巨资,精心打造出来的经典网页游戏,堪称2012年度最为独特的网页游戏巨作!委婉凄美的千年之恋、荡气回肠的英雄史诗、错综复杂的乱世恩仇、以及独特的穿越类型。《跨越千年》将带你穿梭五千年华夏文明的时光长廊中,感受魅力非凡的历史传说和汹涌激烈的历史变迁!还等什么?立即加入吧!你的时光旅程即将开始! 

朋友网《跨越千年》传送门:http://apps.pengyou.com/100660531?via=PY.SEARCH.0 

《跨越千年》官方网站:http://www.917ba.com/

最新最好玩的网页游戏,最详尽的网页游戏大全尽在52PK网页游戏专区!

翻页快捷键:←|→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新游入库

实时资讯

更多热门工具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