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神多人副本攻略

发布时间:2014-02-11 来源:官方

一、概述

天下之大,无奇不有。西极之地,人迹罕至之处有须臾秘境,犹如现实之镜,须臾之地,却包罗万象,九州大地尽在其中,奇宝灵兽众多而又凶险非凡!最好还是邀上道友一同前往才能保证万无一失。

蜀神多人副本攻略

二、具体规则

1、玩家等级到达25级,在灵空仙府的尊圣禅师处可以传送进入多人副本秘境当中。

2、每5级开放一个新的多人副本,副本分为普通难度和噩梦难度,普通难度通关以后才能进入噩梦难度。

3、多人副本奖励丰富,玩家可以获得装备升级所必须的卷轴和玄天石,还有机会获得洗练装备所需的仙灵石。副本难度越高,奖励越多,而且副本中宝箱还会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哦!

4、多人副本会产出大量的经验,绝对不容错过。

5、多人副本内怪物勇猛非常,建议3人组队前往,当然你足够强大的话也可以独自进入秘境中一探究竟。

6、一天最多进入2次多人副本。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