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风道骨《蜀神》今日16服火爆开启

发布时间:2014-02-11 来源:官方

御剑飞仙,经典再现;正邪神魔,决战蜀山!91wan自研仙侠题材半即时半回合制RPG页游蜀神》以打造最纯正仙侠世界为主旨,不仅再现了蜀山剑侠经典传奇故事,还以武当、峨眉、昆仑修仙三派为中心,结合诸多创新玩法,上演了一场出人意料荡气回肠的正邪两道大乱斗。

91wan《蜀神》双线16服“仙风道骨”将于2014年1月26日11时火爆开启,精彩新服活动准备就绪即刻走起,带你体验一个如梦似幻又会触景生情的全新蜀山世界!

仙风道骨《蜀神》今日16服火爆开启

在光怪陆离的仙侠世界,蜀山飞剑之威名赫赫,令当世之凡人心中充满对御飞剑斩妖魔的无尽向往。91wan《蜀神》首创全能飞剑玩法,重新组合了飞剑作为仙 家至宝的诸多特性,令每一次pk都是高端大气上档次的视觉享受,而操控这一切成为亲身体验的,舍你其谁?除了现已拥有的飞剑技能、飞剑对抗、飞剑收集、剑 灵培养等核心玩法后,在未来愈演愈烈的正魔大战中,飞剑将会为玩家带来更为精彩的演绎。

仙风道骨《蜀神》今日16服火爆开启

除了飞剑系统之外,91wan《蜀神》还拥有诸多突显蜀山特色的系统玩法,譬如收集培养仙魔英雄、修炼仙府自成世界、单人渡劫组队抓鬼、多人竞技跨服对抗等,再结合极具策略性的半即时半回合战斗,共同展现出一场场精致绚丽的视觉盛宴。

仙风道骨《蜀神》今日16服火爆开启

红莲、绿竹、落日、飞花,一股不食人间烟火的气息渗透在动感十足的画面里,便形成了91wan《蜀神》极为出彩的中国风水墨画2.5D场景。美景切换光影流转之中,极强的画面感便构成了精致梦幻唯美大气的各个仙侠场景,让人不由得触景生情、流连忘返。

仙风道骨《蜀神》今日16服火爆开启

有神兵在手,有激战在前,有人间仙境,还有一群志同道合的小伙伴!91wan《蜀神》更多亮点坐等你去发掘!御飞剑,战蜀山;斩妖魔,诛邪祟!2013最纯正仙侠页游邀你即刻热血来战!

仙风道骨《蜀神》今日16服火爆开启

《蜀神》是由91wan自主研发的一款大型RPG仙侠题材页游,游戏以独特创新的飞剑系统为核心,首次赋予了飞剑环环相扣的一系列特色玩法,包括飞剑大 招、飞剑对抗、飞剑坐骑、飞剑竞技、飞剑收集、剑灵养成等,与此同时还拥有千变万化、华丽炫目的战斗特效。游戏画面清秀别致,场景地图恢弘大气,再加上组 队捉鬼 、伙伴阵法、仙位渡劫等原汁原味的仙侠元素,共同演绎出一场场荡气回肠的正邪仙魔大乱斗。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