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神阵法系统介绍

发布时间:2014-02-11 来源:官方

一、概述

奇门、六壬、太乙乃道家三大秘宝,而奇门遁甲结合天文星象和数理命术之说,为三式之首最有理法!修真者所习的排兵布阵之法,其实就是奇门遁甲之术。奇门遁 甲的阵法之术由“奇”、“门”、“遁甲”三部分组成,“奇”就是乙(日)、 丙(月)、丁(星)三奇;“门”就是休、生、伤、杜、景、惊、 死、开八门;“遁”即隐藏,“甲”指六甲,即甲子、甲戌、甲申、甲午、甲辰、甲寅,“甲”是在十干中最为尊贵,它藏而不现,隐遁于六仪之下。三部分根据不 同的组合可以组成无数种的阵法变化,蜀神中选取了八种最具代表性的九宫格阵法供玩家选择,占据所有阵眼后就能激活阵法属性加成,阵眼所在位置还会有额外加 成,各个阵法环环相扣又互相克制,选择合适的阵法能够让你在战斗之前就先胜一筹!

蜀神阵法系统介绍

二、具体规则

1、玩家完成任务:山魈之祸,17级左右开启阵法。

2、 阵法使用的是九宫格设计,按照不同阵法会有与之对应的一到三个阵眼,占据所有阵眼就会激活阵法属性加成,阵眼所在位置还会有额外加成。

3、目前蜀神中提供了八种不同的阵型选择,会根据等级逐渐开放。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