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后的玛法大陆《神界传奇》原画曝光

发布时间:2015-06-04 来源:52PK整理

  传奇大陆百年浮华,神秘女子的邀请,全新的未知世界,为了使命而继续战斗的勇士!在这九天宫辰中谁是主神?一切的迷底尽在9377《神界传奇》!这百年辗转意味者旧的世界即将被颠覆,一段新的辉煌就要崛起,经典三职业战士、法师、道士将如何征服这片神之净土?而哪一款才是你的最爱?先来一起看看这曝光的原画吧!

神界传奇

神界传奇

  金戈铁马 一骑当先急先锋

  9377《神界传奇》战士是英勇的象征,无论是神界还是人间,战士代表着无上的荣耀!原画中战士一身金甲,当它染上敌人的鲜血将变得更加眩目夺彩,如果没有坚韧的信念是无法握住那火焰狂刀!

  如果你是战士那就贯彻战士的信仰:勇敢、强大、果断与守护!神界中没有哪个职业能像战士一般提刀直上,喜欢近战那就成为战士吧,用实力说话,一句话服不服,不服?那就打到你服!

神界传奇

神界传奇

  魔法风暴 腾蛟起凤混天辰

  9377《神界传奇》法师高贵典雅,你见过连杀人都如果优雅的艺术令人叹息吗?优雅的吟唱,因轻盈的步伐,还未见人漫天的魔法元素已经包围敌人,闭眼前只见一抹紫魅略过,仿若就算如此一般。没错这就是法师!

  法师不喜欢动刀动枪,法杖是他们象征的标示,法师了解各种元素魔法,通过吟唱与元素沟通,元素为己所用,对敌人造成强大的魔法攻击,无论单体攻击还是群体攻击,法师都能轻松驾驭。

神界传奇

神界传奇

  上善若水 道法自然斩妖魔

  9377《神界传奇》道士是整个传奇大陆的异类,因为道士特立独行,他们身边总有强大的异兽、亡灵相伴,信仰道法自然,整个神界在他们看来不过是一个修道的地方,就如原画中表现出来的淡然,道士只信奉自己的道。

  道士用剑,但多数只是为了强身健体,实事上基本不会有人看到道士会拿着剑去砍人。他们习惯把自然之力以符咒的形式表现出来,道士认为道法自然是万能的,无论是用来攻击还是治疗,对道士来说都是非常简单的。

神界传奇

神界传奇

  不一样的擂台 一样的荣誉

  9377《神界传奇》人物之俊逸超凡脱俗,而游戏活动也创新不断,经典擂台活动加入全新设置让你欲罢不能!和传统意义上的单人设擂不同,9377《神界传奇》擂台战活动,采用的是组队或个人皆可进入擂台参塞,活动并不是单一的与其他玩家对战形式,同时还有怪物刷新在擂台之中。擂台并不进行匹配而是设置一层层关卡,无论闯擂方还是守擂方都要击杀所有的怪物与敌对玩家方能获胜!

神界传奇

神界传奇

  所谓改革就是要留长去短,活动之间的关联是游戏的一大特色。大家都知道擂台战活动奖励非常丰厚,大量经验、修为及成就都是角色急需用来提升实力的资源,然而这也非常无趣不是吗?所以创新擂台战活动还加入了荣誉勋章奖励!不知道荣誉勋章的用处?这可是好东西,它关系着另一个活动9377《神界传奇》独树一帜的活动异界战场。这是一个讲策略又拼实力的活动,荣誉勋章可以让你的角色在异界战场中更具优势!想知道是什么吗?赶快登录游戏吧!

神界传奇

神界传奇

  9377《神界传奇》一款大型的2D写实ARPG类网页游戏!传承14年传奇经典,带给你最原味的战斗体验。人物造型俊逸,游戏画面精美,技能酷炫华丽!游戏以旧传奇后续背景故事为主线,采用即时战斗模式,并引入全新的活动设置。全新的人设,创新的活动设置,让整个游戏带着旧传奇类游戏的经典,又与现时代共同更新进步!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