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将三国50级用什么武将好

发布时间:2013-05-07 来源:52PK整理

现在49级,方士,现在有冯异,太史慈,潘凤。听说50级张飞和黄月英,刘秀都不错,请问先招哪一个?请各位大神推荐一下!谢谢了.

我建议你招募刘秀,如果你打开将星录的话,你会发现:冯异、刘秀在组合将目里边是有两组的,加的属性很多,至于橙将你可以在之后再招募的。

有人说刘秀不如吕蒙,不知道你是怎么样的看法?

属性成长方面吕蒙是全败的。刘秀是50级才能招募的紫将。

至于技能与实战方面的话,刘秀是进攻全体但是没有持续伤害后排。

但是如果你有别的群攻无双技的英雄的话我还是比较建议你选刘秀,因为后排一般是比较脆的,能撑过3回合的话两个群攻无双技能肯定会秒掉后排的(战力别相差太大就没问题)

后期的话我还是比较建议你用刘秀的,因为如果你打宝石提升攻击与出手速度,刘秀打吕蒙是完克的只要不让他有出手机会就可以了

问题就在于招募的等级刘秀50级才能招募我现在全是物攻还没有术士。

神将三国神射怎么样?怎么玩?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