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将三国》耀世公测 跨服新战场血溅三国

发布时间:2013-04-04 来源:官方

  八方豪杰新征程,三国神将定乾坤!4399《神将三国》耀世公测华丽来袭,跨服新战场震撼开启,这是一个荣耀三国新战场,这是迄今为止最为顶尖的强竞技赛事,英雄豪杰跨服战,狂热PK血溅三国!4399《神将三国》公测首服“唯我独尊”同步火爆开启,英雄豪杰新战场、武将元魂魔幻辅助,拳定三国,建万世霸业!

  4399神将三国耀世公测华丽首服:http://sjsg.4399.com/gc/

神将三国公测

神将三国公测

  4399神将三国耀世公测,开启全新跨服战场——英雄豪杰!这是迄今为止游戏中最顶级的巅峰赛事,以竞技场、天梯赛不一样的是,英雄豪杰是在单服排名前32名的强者中经过层层挑选,跨服对决异域强者,逐段挑战,最终决出赛区总冠军!

神将三国公测

神将三国公测

  作为最顶尖的赛事,英雄豪杰跨服战的要求十分严格,49级以上单服竞技场排名前32的英雄们方有资格参战,达到条件的玩家于每周三晚上8点自动晋级英雄豪杰跨服战分榜赛,并于周四晚9点,分为同一大区的分榜赛参战者开启分榜赛,耗时1周,决出英雄榜和豪杰榜冠军!

神将三国公测

神将三国公测

  英雄豪杰跨服战是一场真正意义的强PK竞技,采取1V1模式,交战双方都是人工操作,这对于操控者的技术、实力要求十分苛刻,胜利者往往是对自己战队的武将、阵型、套装理解十分深刻。因此,这不仅仅是一场战力强弱的比较,更是一次智慧高低的大碰撞!

神将三国公测

神将三国公测

  神将三国耀世公测开启巅峰战场的同时,全新体系武将元魂魔幻揭晓,这是一个独立于套装、命符之外的新养成体系,水火土风四大自然元魂,环绕在武将身上,为武将带来更强力的属性加成。

神将三国公测

神将三国公测

  武将元魂的开启可谓是对武将养成的革新升级,众所周知,低阶的武将由于先天不足,往往在后期被残忍淘汰,但实际上,其独有绝技常令玩家弃之惋惜。而武将元魂的魔幻揭晓,不仅能够优化武将的强势,更能弥补武将的弱点,成就一代名将之美誉!

神将三国公测

神将三国公测

  4399《神将三国》耀世公测华丽起航,英雄豪杰新战场震撼开启,八方英雄热血来战,顶级赛事挑战竞技操控极限!武将元魂魔幻揭晓,全新养成体系铸就三国传奇名将,助力乱世王者争霸!更多精彩,尽在4399《神将三国》耀世公测新篇章!

  4399《神将三国》独家官网:http://sjsg.4399.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