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将三国大家一起来玩鸟吧!

发布时间:2013-07-08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神将三国》新手指南之鉴宝阁全攻略

领略三国神将风采、体验另外神话世界,就只尽在今日(2013年7月8日)10:00开启的05WAN神将三国全新双线48服。随着时间的推移,不知不觉中禽流感已经渐渐的远离了人们的生活,而现在正是玩鸟的时候了!05WAN神将三国有着一只名为赤羽的小黄鸟,赤羽是游戏中玩家们最好的游戏伙伴,培养、成长,并且最终让自己的小黄鸟提升成为神兽一般的存在,这个夏天大家一起来玩鸟吧!  

进入体验游戏,请猛戳http://ad.05wan.com/491213.html?sub_id=491215  

神将三国大家一起来玩鸟吧!

当玩家的等级到达27级并且通关“武陵源6”之后,就能够拥有属于自己的小黄鸟赤羽了。赤羽系统是05WAN神将三国中特色的宠物系统,玩家们可以通过喂养自赤羽来让自己的赤羽进行升级,而赤羽升级之后能够给整个队伍都带来一定程度的属性加成。除此之外,赤羽更是能够成为玩家们战斗中的强力支援单位,在学习了各种给力技能之后,你一定会喜爱上这个萌动可爱的小家伙!  

神将三国大家一起来玩鸟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