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心慌慌《圣剑神域》保卫公主玩法揭秘

发布时间:2015-06-09 来源:52PK整理

  勇士与公主的桥段向来以热血的过程、浪漫的结局而令人无限憧憬。勇士策马飞奔,神挡杀神,无所畏惧的一路奋战到底,最终来到沉睡的公主面前,轻轻一吻,便写出流传千古的美丽诗章。9377《圣剑神域》保卫公主玩法同样也能让诸多强大的勇士守卫公主,成就千古佳话,看到这里宅男们是否已经心慌慌了呢?

圣剑神域

圣剑神域

  创新塔防 趣味十足

  9377《圣剑神域》保卫公主玩法实则就是类塔防战,当10个敌人通过终点时,保卫公主玩法就会失败。玩法初始积分为500分,该积分用以布置士兵进行防守,士兵等级跟所需耗费的积分成正比,积分则通过击杀怪物来获取更多。士兵因兵种各异,其自身所具备技能自是不一,技能效果也各具特色。

圣剑神域

圣剑神域

  当敌人突破士兵防线,杀伐果决的勇士只需轻轻一按技能图标,即教敌人命丧黄泉。不过使用技能会消耗适量的积分,9377《圣剑神域》的勇士需要结合场景战况走向而使用技能,别随意浪费你手上的积分。

  行军打仗,兵法为上。9377《圣剑神域》守卫公主玩法怪物进攻前,勇士有10秒布置士兵的时间,士兵位置的布局将成为整局胜利的关键!布局不当,即便带甲几万也只能饮恨折戟;布局得当,只需良兵十数员,即可抱得公主归。

圣剑神域

圣剑神域

  丰厚奖励 提升实力

  侠之大者,以拯救天下苍生为己任;侠之小者,亦当尽力铲除邪恶势力。纵观9377《圣剑神域》之勇士,各凭本事外出冒险,几乎无时无刻在为伊利亚村村民做出属于个人的微薄贡献。能力越强,责任越大。几乎每个勇士都会想方设法增强自己实力,以便为神域世界的原住民带来更大的帮助。

圣剑神域

圣剑神域

  妙策百出的勇士通关保卫公主玩法后,系统会奖励丰富经验道具作为守卫公主的回报。圣剑碎片是最具价值的奖励,没有之一,圣剑碎片能够增强勇士的实力修为。成功守卫公主不仅得到公主青睐,还能使自己实力增强,一举两得,此等好事,自然多多益善。

  斗智斗勇 非凡体验

  9377《圣剑神域》守卫公主开启条件略微苛刻,勇士需要升至41级方能开启此模式。实力强大的勇士才能具备守卫柔弱公主的资格,凡夫俗子之辈仍需接受最艰苦训练,他日跻身进高手行列后,就能披金带甲,豪策骏马,以真勇者英姿守卫公主,终能抱得美人归。

圣剑神域

圣剑神域

  守卫公主玩法,更考究勇士的排兵布局之道,为阻止敌人通过场景终点,须得智勇双兼,防守手段层出不穷,不顾一切的阻止敌人。敌人区区一介莽夫,只知横冲直撞,而勇士不乏坐镇营中运筹帷幄,决胜于千里外之才,相比之下,孰强孰弱自能分晓。

  谁是真正的将兵之才,谁又能有幸获得公主青睐,赶紧体验9377《圣剑神域》守卫公主玩法,一切问题即将为您揭晓!

圣剑神域

圣剑神域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