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装养成之路《神将屠龙》超越极限的挑战

发布时间:2015-03-19 来源:52PK整理

  英雄去超越!在1073《神将屠龙》中,有着传说中的三大神器,传说只要集齐了这三大神器就可以召唤神龙了(等等,好像有什么地方不对!),哦对啦,这三大神器是对应三种职业,只要拥有了它,超越极限并不是问题!但是要拥有它就要去挑战传说中的四大BOSS。

  在1073《神将屠龙》挑战副本中,分别有混沌魔君、极寒猿王、大日炎帝、堕落战神四大BOSS,玩家只要将其中一只BOSS击杀,都能获得大量的金币以及经验奖励,甚至BOSS还会有较大几率掉落极品装备。不过,每只BOSS都有挑战等级要求,玩家只有等级达到BOSS的要求后,才可进入副本进行击杀。

神将屠龙

神将屠龙

  在1073《神将屠龙》挑战副本中,四大BOSS自身实力超强,玩家若想击杀BOSS夺取神装,自身必须具备一定的实力外,还得依靠击杀技巧。游戏中,每个角色都有属于自己的一个控制技能,玩家在击杀BOSS时,可利用自己的控制技能,将BOSS控制住,并借助有限的控制时间击杀BOSS。

神将屠龙

神将屠龙

  在1073《神将屠龙》挑战副本中,当玩家将BOSS击杀后,便会有一定的几率获得不同等级的完美装备。此外,若是玩家获得麻痹戒指,那么玩家还可在神器兑换页面中,将该戒指升级为狂战麻痹戒指。佩戴麻痹戒指的战士,在战斗中有几率使目标麻痹,而无法攻击,持续1.5秒。

神将屠龙

神将屠龙

  只要走位风骚,操作犀利,就算装备稍微差一些,也能到里面蹂躏boss,获取极品神装!与土豪一较高下!您还等什么,赶紧来挑战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