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必备《神将屠龙》最新复活玉佩炫酷登场

发布时间:2015-05-04 来源:52PK整理

  五一假期已过,又到了好好的征战四方,屠龙风云际会,怒战传奇人生!城战制霸天下,重生再刷战绩!广大传奇玩家的福音来了,1073《神将屠龙》复活玉佩绚丽登场,不但可以原地满血复活,还有强大的属性加成!

 

土豪必备《神将屠龙》最新复活玉佩炫酷登场

神将屠龙

  在1073《神将屠龙》中,庞大而又井然有序的装备系统,武器、护盾、特戒、勋章……攻击防护各有妙处,但好像独独缺了一项PK必备技能,就是复活。虽然商都《神将屠龙》有功力强大的复活石,可以支持原地复活,但大量的道具消耗对弱不禁风的钱包来说绝对是个不小的负担!广大热爱PK敢闯敢干的玩家对于复活装备的渴盼早已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终于,1073《神将屠龙》复活玉佩在新版登场了!惊艳属性、强大技能,绝对让人心向往之!

土豪必备《神将屠龙》最新复活玉佩炫酷登场

 

神将屠龙

  1073《神将屠龙》全新复活玉佩的装备位置在护盾上方,除了有一定的死亡重生几率,还能为玩家带来攻击属性和生命上限的提升,且玉佩等级越高,属性越强!作为1073《神将屠龙》中不可多得的复活神器,复活玉佩的升级与众神器享受同等待遇。低等级复活玉佩加上补天石道具,便可使复活玉佩升阶!更强大的生存属性,更华丽的炫彩外显,1073《神将屠龙》高阶复活玉佩,热爱PK的你值得拥有!

神将屠龙

神将屠龙

  经典传奇,热血屠龙!想体验最畅快淋漓的PK,就别错过1073《神将屠龙》!1073《神将屠龙》是一款大型多人在线城战网游!庞大史诗背景谱写屠魔神话,经典三大职业再造传奇英雄!夺宝PK,神器装备,流畅操纵,全天精彩根本停不下来!盛世当道,1073《神将屠龙》为你热血永生!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