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争名《神将屠龙》跨服战斗热血厮杀

发布时间:2015-06-11 来源:52PK整理

  英雄浴血卫道屠魔,乱世争名神将无双!多少人生就一番豪情,就是去死也会笑着面对,多么淡然,多么令人敬佩,不过为什么就一定要是这么悲凉的结局呢,我们要试着改写,我们要努力活下去,因为这样我们才能看到更加美好的未来,随着夏日热浪翻天覆地的席卷,1073《神将屠龙》最火热全民跨服战也将再次开战!

神将屠龙

神将屠龙

  也许你已经习惯了横扫副本,虐魔无数!也许你已经看多了矿战争强,PK无双!但1073《神将屠龙》跨服战,是无论何时都会让强者动容的最顶级即时PK战!进入1073《神将屠龙》跨服战场,每位玩家都会变成混沌战士,与活动场景中的原住民拥有相同的外观;这样就完全杜绝了作弊嫌疑,让每一场较量都体现着公正公平!因此在1073《神将屠龙》跨服战,想怎么战就怎么战!拿出你的全部热血,痛快厮杀吧!

神将屠龙

神将屠龙

  在1073《神将屠龙》跨服战战场中死亡不会掉落装备,击杀其他玩家也不用惧怕增加PK值。因此1073《神将屠龙》跨服战战场就是一个能让玩家无后顾之忧、可尽情PK的地方!如果你是真正的强者,你会在这里收获无数荣耀!如果你还不是强者,那么经过跨服战磨练,你也终将快速成长收获匪浅!1073《神将屠龙》跨服战规则非常简单!玩家在战场击杀玩家或混沌战士,都能累计跨服战积分!排积分论成就,一段时间内积分排名较高的玩家将可进入更高一层体验更为惨烈的激斗!

神将屠龙

神将屠龙

  除了收获跨服积分,所有参与1073《神将屠龙》跨服战的玩家都会持续获得经验奖励;而玩家所在层级越高,每次获得的经验奖励也越高!当跨服战中的精英们冲破重重围阻来到跨服战的第四层,他们将见识到1073《神将屠龙》世界最强的怪物,并将亲自推进这片热土最顶级的PK!当整场跨服战结束,1073《神将屠龙》玩家将根据自己获得的跨服战积分获得奖励!三平台精英同台较量,最顶级圣战在此等你!1073《神将屠龙》多平台跨服战今日开启,畅爽无限!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