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将西游2好友系统攻略

发布时间:2013-12-23 来源:官方

初入《神将西游2》,当然不能孤军作战,来吧!找几个好友,通通把他们记录在小名册里,一起长大,一起飞翔,一起战斗……

游戏中有个神将西游2好友系统攻略点开此按钮,会弹出好友页面

神将西游2好友系统攻略

点击添加好友,弹出添加页面,输入好友名字,即可添加。

小小的“好友”界面,可以容纳N名好友呢!怎么样把他们填满呢?当然需要我们通过各种方法,用心去寻找啦!

1、鼠标右键点击人物头像、名字、角色模型,可以快速滴添加好友;

友好的信息发出,等待对方同意,你们就是好朋友啦!!

找啊找啊找朋友,找到一个好朋友,右键点,加加加

好友列表与管理

好友列表里,是亲在《神将西游2》里所添加的好友,上限是X位哦!

有志同道合的、PK切磋的、组队练级的,还有家族的……哇!好多哇! 点击好友名字,可以选择查看资料、私聊、取消好友、组队、加黑名单、复制人名、帮派邀请、比一下等多种操作。

黑名单与仇人

黑名单:又称坏人名单,黑名单玩家发送的信息,是收不到哦!把你讨厌的人,不喜欢的人,丢到黑名单吧,眼不见为净。

注 意:将玩家添加至黑名单时,双方的亲密度会清空,要慎重操作哟!

加入黑名单的好友,可以通过一笑泯恩仇再加回好友哦。

游戏的乐趣亦在于探索未知,聪明的你,一定也不会放过界面的边边角角,各大大小小按钮;

吼吼!说这么多,不就是要自己多摸索呗!

好友信息

发送信息

先打开好友列表,挪动鼠标到玩家的名字→右键点击→选择“聊天”。OK~聊天通道出来啦,简简单单、轻松谈天。

基本信息

右键点击玩家的名字,细心的亲,是不是还发现有查看好友信息的选项呢?

神将西游2好友系统攻略

来!好奇的宝宝,动动小鼠标,你会有更多的发现哟。

PS:查看的玩家必须为在线玩家,不在线玩家无法查看。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