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将西游2帮派阵营系统攻略

发布时间:2013-12-23 来源:官方

帮派阵营系统

帮派系统:

帮派创建:

人物等级达到要求,会自动开启帮派系统,你可以点击帮派UI,打开帮派界面,选择加入帮派或者创建帮派,创建帮派需要支付一定的礼金。加入帮派后,或者创建成功后,你就可以参与帮派战争夺领地。

帮派战:

每天19:30-20:20开启帮战,详细内容如图可见:

神将西游2帮派阵营系统攻略

帮派领地:

每天帮派战排行前六的帮派会拥有领地,拥有领地的帮派成员会获得相应的BUFF。

神将西游2帮派阵营系统攻略

帮派管理

帮派管理分为:公告发布,职权任免、踢人、任命等功能

公告发布,就是点击公告发布按钮,弹出发布框,输入对应的内容,会显示在帮派公告栏上。

神将西游2帮派阵营系统攻略

职权任免,选择帮派中任何一个成员,给予长老等职务,同时帮主也可以免除该人职务。

踢人,点击对应的帮派成员,选择踢人可以清理出本帮派。

让位,帮主不能长期在线,或者帮派不舍得解散,可以选择一个信得过的成员,点击让位,帮主之位会转到该成员身上,原帮主将没有权限。

帮派列表

打开帮派列表会显示出游戏内所有的帮派名称、等级、帮主、领地、成员等信息都会显示在帮派信息中。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