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幻想1~30级攻略

发布时间:2012-11-02 来源:未知

  1~30级攻略

  BOSS分单人过图和三人组队两种版本,单人过图的基本是技能(职业)选择问题,阵型影响较小。三人组队的不但要有合适的技能,阵型也非常重要。当然过BOSS的最前提条件是角色的等级、装备、属性及英雄的等级、属性(武魂,品质,天赋,英雄药剂的使用都能影响属性)都要跟得上,前面40级相对要求较低,40级后这些要砸高了才有本钱和BOSS玩。至于怎么才能又快又高,时间、金钱和人品……不细说了。

  本人玩的弓手,战士和法师技能名称略有不同但效果相同,破甲(减防),唤醒(清除负面状态,防晕),震荡(晕敌,对BOSS无效),血殇(清除并降低敌人治疗效果),无敌(受到伤害降低100%),跳跃(攻击后排,并提高敌人受伤害效果,可与破甲同时起作用),鼓舞(提高伤害,增加本方怒气25点),万箭齐发(群攻,100级的技能……无视)。同样英雄也有技能,晕眩、麻痹和减怒等无效,提高伤害和对自身的效果还是有的……

  机械时代

  地图名称 地图等级 BOSS名称 BOSS等级 攻略

  机械之番 1-10 飞天莽兽 8 随意过无特殊要求

  末日之都 8-10 幽煌 10 有人帮忙,但配角也要做好,必须用血殇

  太极神殿 10-20 尖角莽兽 17 随意(一般随意的建议用破甲)

  堕落神殿 18-20 幽煌 18 我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但还是用血殇

  堕落神殿 18-20 火神祝融 19 唤醒

  堕落神殿 18-20 蚩尤 20 破甲(这里3个BOSS实际是教学用的)

  翡翠岛 20-25 奎宿 25 破甲

  荒沙城 25-30 泰坦 30 破甲

  组队BOSS 幽煌 30 破甲+跳跃+血殇,巨人最前排

  机械时代基本上算是练手的图,这里的BOSS主要让大家熟悉职业的转换,到30级应该是不缺钱的,所以技能、装备、英雄什么的都要点上来,为后面推图做准备。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