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幻想竞技场篇

发布时间:2012-11-02 来源:未知

  竞技场篇

  其实竞技场很蛋疼,套装加成很厉害(尤其是前期),但是也是有很多小技巧的,下面就来和大家分享下。

  1.2阶4级套装

  要打PVP必须买套装,可以用2阶4级还是比较便宜,直接用银币就能冲到。冲到4级以后能够获得第一个徽章(额外获得200攻击200防御600生命)。最重要的是冲到第二套套装以后,回合开始前,能够额外获得10点怒气,配合6级天火,可以在第二轮就放出技能。

  2.下路狐狸6级天火

  下路目前能放的英雄有:赤色彗星、狐狸、女魃、冰灵。赤色彗星当仁不让作为主力输出,因为一旦放出AOE就能打击对面5个目标。其他3个冰灵虽然攻击高,但是只能冰冻一回合,相对来说狐狸的眩晕两回合性价比更高,而女魃被晕之后基本是还没放出技能就被秒了。2阶套装10点怒气,6级天火15点怒气,如果有这配备,你的狐狸在回合开始前就有75点怒气,这就能保证在第二回合眩晕对手(狐狸的特点是速度和命中,一般都能先手,而且加上中排阵法的命中加成后也不容易MISS),确立优势。

  3.阵法

  因为只能上场4个英雄,所以场上六个位置必定会有一个空出来,观察对手那一路最薄弱,重点先破那一路。至于如何观察,方法有2个:第一就是加他好友,在好友列表中点与他切磋,切磋是没有任何奖励惩罚,可以随意来。或者他在世界说话点名字也能切磋,两人在同一场景也可以。第二就是在排行榜中找到他,观察他的英雄,就能推断出来他用的是什么阵型。

  4.技能

  观察对手用的是什么技能,选克制他的技能。在排行榜中找到他,点查看资料,职业信息就能看到他所用的技能,不过一般PK用的都是破甲和震荡,只有少量的鼓舞和无敌。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