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神域职业攻略-什么职业好

发布时间:2014-02-12 来源:52PK整理

  4399时空神域什么职业好?4399时空神域有盗贼、法师、骑士3大职业,每款职业都各有特色!

  神域盗贼

  职业特色:充满战斗艺术的大师,擅长近身作战,能在一瞬间克敌制胜。(近战爆发,敏捷型)

  特色技能:

  雷光刃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标出暗器攻击敌方,使目标晕眩,并有一定几率触发QTE,正确触发可追加攻击。

  影遁:通过对空间法则的领悟,将自身隐匿于环境之中而不受敌方伤害,并增加自身暴击,未对敌人造成伤害不解除隐身,持续一段时间。

  陨落绝杀:连续对目标进行三段式攻击,并且附加攻击依次增长,有一定几率触发QTE,正确触发可追加攻击。

  神域法师

  职业特色:火焰的信奉者,通过吟唱魔法咒语给敌人致命打击。(远程魔法,智力型)

  主要技能:

  变形术:使用变形法术,使地方目标变成一个小动物,持续一定时间。(好有趣的样子哦!)

  极速冷冻:操纵大量的冰之元素,并附加一定攻击,降低敌方单位的速度一段时间,并有一定几率触发QTE,正确触发可追加攻击。

  时空扭转:通过对时空法则的领悟,使目标短暂脱离战场一段时间。

  神域骑士

  职业特色:虔诚的圣光使徒,崇尚光明,使用利剑审判黑暗,凭借坚盾维护正义!(近战全能,力量型)

  特色技能:

  圣疗术:用圣光的力量进行治疗,恢复友军全体一定数值气血。

  宽恕:用圣光保护一个队友,一段时间内至少维持1点气血。

  荣耀乐章:以无上信仰奏响的荣誉乐章,可以激发骑士最强力量,对异端造成极大的伤害,高附加攻击,削减目标怒气,并有一定几率几率触发QTE,正确触发可追加攻击。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