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神域升级攻略-如何快速升级

发布时间:2014-02-12 来源:52PK整理

  等级是每位玩家的持续追求,在4399时空神域中,如何升级快,成为升级达人?我说一下自己的心得:

  一、主线和支线任务

  进入游戏后,玩家跟随剧情,一直做主线任务和支线任务,就可以快速升级。(特别提示,时空神域的剧情还是非常给力的,如果没看过的玩家可以认真观赏哦,了解剧情的玩家,就可以点击快速跳过,抓紧分秒升级~~

  二、酒馆悬赏

  当人物升级到30多级时,主线和支线任务就做不动了。这个时候,就要每天完成各种日常活动来获取经验了。其中,酒馆悬赏的是日常经验的主要来源,记得每天都要做哦~!

  1、每位玩家,每天可自己悬赏6次,协助悬赏14次。自己做悬赏任务时,可邀请好友协助,也可以通过世界匹配哦~!

  2、悬赏任务会随机刷新各种怪物,主要差异是怪物的颜色,分别是白色-绿色-蓝色-紫色-橙色,随着颜色的加深,怪物会越来越厉害,当然经验、金币等奖励也是越丰富哦!遇到紫色以上的怪物,要组上强力的小伙伴哦。如果个人能力强,世界匹配就好

  3、悬赏的怪物,每小时都会自动刷新,前三次是免费,后面2钻,石一次。这里如果是非RMB玩家,就等每小时刷出蓝色以上的打就好;如果是小有经济实力,或者冲级达人,就可以选择**刷新。花费小,获得的收益很大哦!紫色的要比蓝色高出25%的收益呢~!

  三、体力副本

  体力副本,经验不少呢,很容易就能打出双S,然后大家就可以挂机了,可以省下不少时间呢!

  四、世界boss

  BOSS每日可自主击杀2次,协助5次,有一定的经验奖励!BOSS有一定难度,最好带上强力的好基友哦!另外,boss被击败不扣次数,玩家可大胆的尝试

  五、光明塔

  光明塔也叫人品塔,随机掉落紫色结晶,精炼装备到紫色的必备之物,塔里经验一般,每三层一个BOSS 攻击力很高!

  简单的说,就是前期主要做主线和支线任务,升级升不动后,每日的悬赏,体力副本,BOSS是主要的经验来源! 除此以外,多人副本,打坐,宠物副本都会获得少许经验收益!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