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神域属性攻略-提升什么属性好

发布时间:2014-02-12 来源:52PK整理

  在4399时空神域中,相信大家玩游戏,最追求的是游戏的战斗力,而跟战斗力息息相关的,就是人物属性了!下面说一下我对游戏属性的理解:

  气血:战斗力加成中等,十分实用

  法力:放技能消耗,一般的攻击技能消耗少,状态BUFF耗蓝高,打竞技场的时候容易空蓝哦!

  攻击:战斗力加成高,游戏重要属性(虽然是废话),但是在后期攻击的属性就没有其他的属性重要了

  防御:不管物防还是魔法防御,战斗力加成都是很少,而且实际作用我也没太感觉出来有多明显,如果金钱、钻.石不充裕,可以优先提升其他属性的!

  暴击:战斗力加成低,暴击时多加50%的伤害,随着时间的推移,攻击的增益越来越少,暴击的优势就逐渐显露出来啦!

  格挡:这个技能加战斗力虽然很低,但是战斗效果十分明显,不管物理还是魔法,都可以格挡50%的伤害,50%的伤害可不容小视啊!就算是对面暴击,打出150%伤害 ,但是格挡下来也只有75%的伤害!对手会很郁闷吧!

  破击:打破对面的格挡,让你的伤害还原100%,战斗力加成低,但是作用不小的。

  坚韧:抵挡暴击的属性,战斗力加成低,个人感觉没什么用,但是有消息透露,这个是极品属性哦~ 究竟有多大的用,让我们拭目以待,坚韧在游戏里还是很难弄的

  攻速:战斗力加成高,高攻速,可以让你先打,占据主动。但是并不是800的攻速会打400攻速的俩次。攻速越高收益越少,但是总要比对面高一点

  神圣:极品属性,无视对方防御和魔法,直接造成伤害!战斗力加成绝对高!

  说到这里,大家就可以根据自身情况,看看应该加什么战斗力了!

  我认为顺序应该是:神圣-攻击-攻速-气血

  当然,大神们还是应该面面俱到!毕竟破击、格挡、暴击、坚韧这些后期属性,也是很关键的!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