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曙光》1级-10级攻略

发布时间:2014-08-14 来源:52PK整理

  进入游戏之后,首先要选择势力,这个就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选择就行了,选择不同的势力。接下来点击“开始游戏”,游戏征程正式开始。

  刚上游戏的新手,选择自己的势力之后,根据“新手任务”一步步的进行就可以了。进入游戏之后就会获得奖励,升级自己的司令部是关键,因为司令部决定了所有其他建筑的等级,一开始将所有的资源都用在升级建筑,然后组建一支军队完成战役的部分,因为等级低,能够进入的战役也是有限,挑战次数更是有限。

  首先要弄明白,兵种之间的相克,根据游戏的设定,坦克克制民兵,民兵克制火炮,火炮克制坦克,只要掌握了这一点就能够快速的通关战役,然后获取升级。

  顺着任务一步步做下去之后,由于前期的任务都相对简单,二战1944的设计非常合理,能够让玩家在进入游戏以后,逐渐的理解游戏的玩法和基本概念。任务给出的经验值还是非常给力的。

  在完成任务的同时,记得同时为主建筑,司令部升级。玩家还可以熟悉下游戏中其他的内容,尽快的熟悉界面和功能性的内容,就能够更快进入游戏中。

  最后完成战役任务,根据实际情况使用游戏中赠送的道具,道具留到后期实在打不过的时候再使用也不迟。

  基本上,按照这个思路下去,分分钟到10级不成问题。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