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路英雄声望如何快速提高

发布时间:2012-11-28 来源:52pk整理

  一。申请Q加群,进游戏领群礼包进个15人以上联盟

  二。内城。官府6级。研究室5级或者6级。大使馆要塞2级。骑弓兵营2级。步兵营机关房集市1级造个仓库和军械即可以上全部秒造。

  把英雄殿升到5级最好10级。可以出现3个英雄有利于招女英雄出现几率。后面几级时间减半秒造。招到个英雄瞬间派到长安2单刷。

  三。外城。5种资源各造1种。运气不好各升到5级

  四。科技。侦察技2级。不屈。弩阵。粉碎1级。兵符3级全秒造建筑学1级剩下就研究防御学。

  在研究科技的同时。骑兵营先造1车子50轻骑。步兵营造2猴子50朴刀。弓兵营50短弓。

  去侦察匈奴。 附近玩家。5朴刀攻击匈奴。

  最后就是冲刺阶段,全造轻骑兵和木箭塔组合或者全斥候和短弓组合。

  以上所述是建立在随机金币包不要开到太少。如果你运气差的话开到的2个金币包加起来才8W.

  那么你就得等抽奖得金币包。这就要看你RP了还有招募5个女英雄不用花费太多金币顺利完成的前提下。

  一般来说2个金币包加起来有16W以上。招女英雄顺利2小时内就可完成。RP够好的话1小时内即可完成。

  所以要想小号速成640声望,运气是非常重要的。

  这样新手就能很快拿到TX送的官阶礼包……

  这是前期升级的快速方法,后期就得找个实力强大点的联盟,进去之后科技加成很乐观的,我现在的产金每小时12309,加上8个殖民地每小时900多的产金,一小时也有2万的产金。

  爱打仗的朋友就得将所有科技都练满(升科技也是最好的升声望的方法),个人觉得城防就别造了,把几个城墙造下就可以了……

  因为城防这东西遇到强大的敌人太没用了,最后还是个累赘,导致自己的声望降下来……

  然后就是3个兵营(步兵营,骑兵营,弓兵营)至少18级以上,分城的能造多高就多高。

  至于统帅令,开心本人一般只刷2个,一个是近卫军,一个是神弓兵……

  至于重骑兵单刷的要求太高了,一般都不刷……

  近卫军就单刷为情龙城突袭,神弓兵就单刷河西走廊争夺……

  (一般只要20J的英雄殿,招出来的英雄都能单刷的)

  至于资源吗,开心本人至今没缺过-,-而且我从不打据点也不攻打其他人……

  都是以前一点一点积累起来的……

  我的经验就是殖民地就造2种资源,比如造了木头和石头,那么金属可粮食就可以爆仓用

  资源,钱,统帅令……问题都解决了之后,有人要提问了,要是有人老打我,不让我安心发展怎么办……

  那开心在这就告诉你了,官阶礼品送1个随即迁城和高级迁城……

  你找个人迹罕至的地方驻扎下来,这样就没人打你了……

  开心我在的那地方,基本见不到人,除了几次盟战有2个人飞来陪我,陪了3天不到就又飞走了……

  要是不爱打仗的朋友们,你们就找个人迹罕至的地方,然后加入个科技高的联盟,积累金币和资源,狂升科技。

  兵和城防就别造了,那些东西吃金的……

  科技都升到顶级了,那就开始造内城的建筑。科技,建筑都顶级了,那就造兵了,造到自己的承受范围,承受不了的就解散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