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灵之光游戏背景介绍

发布时间:2013-10-31 来源:官方

很久以前,黑暗魔王乌雅迪斯被众神依靠圣灵之光的力量封印在地底深处的熔岩之地,并创造了四大神灵在昼夜看守者=乌雅迪斯,它们分别是远古土灵、远古火 灵、远古水灵、远古风灵,一直以来,伊莎贝尔城的人们在圣灵之光的庇佑下过着平静而幸福的生活。然而,随着千年一次的赤月之潮的临近,圣灵之光的力量被逐 步消弱,封印乌雅迪斯的神力也不再强大,黑暗的力量再次崛起,恶魔们纷纷涌出,而看守乌雅迪斯的土守护灵无法承受黑暗魔王的吸引,迷失了本性,投向了黑暗 的势力。在乌雅迪斯的帮助下,土灵击败了火灵、水灵和风灵,准备在赤月之潮来临之时,打破封印,放出大魔王乌雅迪斯。

远古火灵、远古水灵、远古风灵为了保护这片大陆不受黑暗势力的侵袭,无奈之下将自己化身为凡间的星盘,得到它的人将会拥有星辰的力量,他们分别会成为拥有强大力量和耐力的战士,强大魔法和智慧的法师,和有着极高敏锐力和洞察力的刺客。

赤月之潮日发临近了,圣灵大陆期待王者的出现.....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