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online新手常见问答

发布时间:2013-06-19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使命online资源怎么获取?

使命online角色怎么创建?

使命online组队怎么玩?

1、为什么我的指挥中心升到10级就不能再升了?  

指挥中心等级不能超过您所在区域的最高等级,如果想继续提升等级,需要迁移到古博拉区域。前提是打败伍尔夫BOSS。  

2、为什么有的时候我一天能熔炼到很多金币,有的时候一个没有?  

每次熔炼都有一定概率获得一定量的金币,概率可以通过提升炼金厂等级来提升。当然和运气也有很大关系。  

3、如何增加每次熔炼获得的晶体?  

每次熔炼获得的晶体数量与指挥中心等级有关,需要提升该建筑的等级。  

4、附属基地上缴的晶体如何计算?  

附属基地每次熔炼的时候,都会向领主上缴一定比例的晶体,这些晶体不在附属基地玩家的经济额度之中扣除。属于系统额外供给,附属基地熔炼的额度越高,次数越多则上缴越多。  

5、为什么我使用荣誉跃进提升的经验不一样。  

荣誉跃进获得的经验随指挥中心等级提升而增加,要想获得更多经验,需要提升指挥中心等级。  

6、部队转生[5]有什么作用?  

转生之后部队等级和兵种等级会变回到1级,但是每次转生都会部队的属性三围都有明显的提高,并且兵种的等级也相继提高,提高值根据部队的成长值有所不同。  

7、GM,我发现一个BUG,建筑升级是瞬间完成的!  

不是BUG,使命的建筑升级都是瞬间完成。但是建筑队列需要一定的冷却时间来进行休息。  

8、增加的建筑队列是持续多长时间的?  

永久增加。  

9、为什么我的35级主城要2小时,别人只要40分钟?  

是建筑疲劳值的原因。随着每日建筑次数的增加,疲劳值会增加,相应的建筑冷却时间就会增加。每日凌晨4点,疲劳值自动清零。科技升级,战令冷却也是这样。  

10、为什么我点击其它建筑无法攻击?  

因为你没有击败之前的部队,所以点击后续部队是无法攻击,或者没有任何反应,而且当玩家战令消耗完毕或者部队兵力不足,都会弹出提示提醒玩家需要补充资源才能继续进行,否则也是无法战斗的。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