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寻千古荆楚世界 体验《思美人》页游浪漫风韵

发布时间:2017-05-09 来源:52PK整理

由张馨予、马可、乔振宇、易烊千玺等知名演员出演的大型青春历史传奇巨制《思美人》已于4月28日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开播。自开播以来“思美人”热评不断,百度指数峰值超过230000。出品制作方青春你好制定的《思美人》全产业链的IP打造计划已夯实基础,下一步由星辉游戏研发,可为互娱与追趣游戏联合发行的《思美人》页游将于5月16日上线。游戏完全按照电视剧情节来打造,让玩家可以在欣赏电视剧之余,到游戏中更好地融入跌宕起伏的IP剧情、近距离领略荆楚河山、深入感悟千年前的赤子之心。

完美还原剧情主线

电视剧《思美人》主要讲述了在群雄争锋的战国时代,出身名门的屈原与民间女奴莫愁女相识相爱,却卷入了宫斗权争、家国情仇的漩涡当中。开播之后,大家都为剧中人物跌宕起伏的命运而揪心,为波折不断的感情纠葛而感叹,而《思美人》页游则完美还原了电视剧剧情。玩家不仅可以在《思美人》页游中见证屈原与莫愁女的相知相恋,还能融入其中,亲身帮助屈原与宵小之辈进行战斗,感受拯救危国、九死不悔的壮志,切实推动剧情发展,甚至提前知晓电视剧结局!

探寻千古荆楚世界 体验《思美人》页游浪漫风韵

探寻千古荆楚世界 体验《思美人》页游浪漫风韵

浪漫楚风视觉盛宴

还原浪漫荆楚风韵不仅需要独具匠心的美术作为保证,更需要制作人将荆楚文化融入创作之中。《思美人》页游在场景塑造和美术设定上都极力还原了别具一格的荆楚风情。在游戏中,玩家可以置身于繁华似锦的楚国郢都,瑰丽离奇的山鬼仙境,惬意舒适的郊外权县。在进行激烈的打斗之余,欣赏独特的锦绣山河,似乎也不失为一种浪漫享受。

探寻千古荆楚世界 体验《思美人》页游浪漫风韵

探寻千古荆楚世界 体验《思美人》页游浪漫风韵

精彩玩法等你挑战

不仅是独具风情的画面,《思美人》页游还为玩家提供了丰富精彩的游戏玩法。游戏中除了有帮会争霸、竞技场、领地战等PVP玩法,还有祈福天灯、护送美人等特色玩法。在进行战斗时,玩家也能使用以“九歌”、“天问”、“礼魂”等屈原名作进行命名的创新技能。具体的使用效果如何,还请各位玩家亲自前往体验一番!

《思美人》页游将于5月16日全平台上线,届时,你将重临战国时代,参与巅峰激战,改变屈原命运,谱写浪漫传奇!而现在,官方概念站已然曝光,还等什么呢,快快登陆一探究竟吧!

《思美人》页游概念站:http://smr.3737.com/html/gnz_pc/index.html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