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纵联盟 共抵强秦 页游《思美人》兵戎战争不休

发布时间:2017-05-18 来源:52PK整理

战国中期,秦国独强,而楚国渐弱。但一切尚有回转的余地。彼时,楚怀王坐拥地方五千里,雄兵百万,十年余粮,具有成就霸业的雄厚资本。他亲率六国军队伐秦,却大败。而你,是否也为此感到可惜? 在由星辉游戏研发,可为互娱和追趣游戏联合发行的年度IP大作页游《思美人》中,你可以见证六国合纵联盟的诞生,共同参与讨伐强秦的战争,尽享刺激爽快的刀光剑影,体会非同一般的战斗乐趣!

页游《思美人》中,完成拯救风雨飘摇的楚国,讨伐势力强大的秦国必定不是单打独斗可以完成的事业。独木难成林,倾世伟业的建立势必要集结一批众志成城的伙伴。在完成主线任务之余,玩家可以自行创建或加入帮会。和志同道合的帮会成员一起共谋大业!

作为帮会成员,除了收获兄弟情谊,更能享受帮会带来的诸多福利,并解锁更多新鲜玩法。帮会成员可以每日定时领取“帮会福利”,获得可以提高角色属性的帮会技能。帮会技能等级越高,效果越强大。开启帮会战翼玩法,在美化角色形象的同时,还能在帮会BOSS活动期间,得到帮会战翼的祝福,每5秒获得一次经验。在帮会达到占领领地和每日帮贡的条件时,还可领取对应的领地福利。除此之外,还有更多热血杀敌、提升经验的机会等着你!比如只有加入帮会才可以参加帮会副本、帮会BOSS和帮会争锋活动。相比一个人独闯江湖,相信与兄弟们一起奋战会获得更多进步。

合纵联盟 共抵强秦 页游《思美人》兵戎战争不休

合纵联盟 共抵强秦 页游《思美人》兵戎战争不休

当然,一个强大帮会的崛起有赖于每一位成员。帮会成员也必须在帮会需要的时候,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比如共同完成帮会战翼制定的帮会玩法和活动,促进帮会战翼的进化;每天进行帮会贡献,通过捐献非绑定元宝和帮会令牌,促使帮会升级。

合纵联盟 共抵强秦 页游《思美人》兵戎战争不休

合纵联盟 共抵强秦 页游《思美人》兵戎战争不休

看到这里,你是否已经跃跃欲试,想要到游戏中加入帮会,一展超凡身手?又或者成为帮主,统领一方豪杰?无需着急,页游《思美人》将会在5月23日上线。到时,大家便有机会重回诡谲变幻的风云战国,集结同心共志的帮会伙伴,一齐享受刀光剑影的激爽战斗,体验共抵强秦的壮志豪情!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