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馨予演绎荆楚风韵 《思美人》公测惊艳四座

发布时间:2017-05-22 来源:52PK整理

溯本楚骚之源,揭秘楚巫文化,由张馨予、马可、乔振宇、易烊千玺领衔主演的大型历史传奇电视剧《思美人》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从翩翩少年到人生终点,从诗情画意、入朝为官到流放汨罗江、怀沙自沉,电视剧《思美人》全方位展示了屈原的一生。今日,同名IP页游巨制37《思美人》盛大公测,一幅七国争雄、百家争鸣的辉煌画卷在此打开。

37《思美人》盛大公测:http://www.37.com/smr/

【磅礴架构:亦余心之所善兮,虽九死其犹未悔】

37《思美人》作为影游联动和泛娱乐资源整合的重要环节,极致还原小说原著,并与电视剧保持同步。无论是角色塑造、剧情推进、还是整个游戏的背景架构方面,都力求还原战国时代的激荡历史。在37《思美人》中,玩家身处内忧外患、危机重重的楚国,一切宫斗权争、家国情仇都可以用“亦余心之所善兮,虽九死其犹未悔”来表达。

画面场景

画面场景

画面场景

画面场景

【壮美画卷:芳菲菲而难亏兮,芬至今犹未沬】

37《思美人》穿越历史长河,场景原画回归浪漫瑰丽的荆楚之风。繁华熙攘的楚国郢都,绚丽唯美的山鬼仙境,悠然采菊的权县之景,无不体现出浓厚的古韵古香。而在战斗特效和角色模型方面,也是美艳四座。37《思美人》游戏画面在倾献给观众视觉享受的同时,还赋予文化内涵的熏陶,匠心制作可见一斑。

战斗截图

战斗截图

战斗截图

战斗截图

【征战之路: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要想在37《思美人》的战国乱世称霸称雄,还要敢于战斗,竞技场、帮会争霸、泰岳争锋、领地战等多样战场,让玩家大放玩心。最别具一格的要属“阵营战”,一改已有的帮派竞争,战友和敌人不断变化,玩家放开束缚,肆意挑战,没有绝对的敌人和朋友,战斗局势才更变幻莫测。

特色玩法

特色玩法

特色玩法

特色玩法

37《思美人》是着名影星张馨予代言的年度IP大作。游戏以电视连续剧《思美人》为背景故事,以任务引导角色成长为中心,结合PVP、PVE等多元化玩法,养成进阶、侍女、神兵等精美外观,高精度还原IP让战斗更具爽快感,为玩家带来优质的游戏体验。游戏融合历史、爱情、武侠于一体,勾勒出战国时期的乱世情长,为你带来一个精彩的游戏世界。

与张馨予一起穿越历史,37《思美人》官网:http://www.37.com/smr/

玩心创造世界!37游戏官网:http://www.37.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