侍女成长计划《思美人》小美人儿哪里跑

发布时间:2017-08-10 来源:52PK整理

1k2k《思美人》是以电视连续剧《思美人》为背景故事,采用了唯美写实的画风,情景交融的叙事方式,勾勒出战国时期的乱世情长,以及历史文化名人屈原浪漫,传奇,而又坎坷的一生。

1k2k《思美人》美人环绕:http://www.1k2k.com/try.php?id=322&sign=news

有些男同胞是不是很羡慕古代的那些老爷们?因为他们身边总是有好几个漂亮的侍女在伺候着,过着饭来张口衣来伸手的日子。不过大家不必羡慕他们,因为在某个神奇的地方,我们也可以当一个侍女环绕的老爷,体验一把饭来张口衣来伸手的幸福日子。你问那是什么地方?那就是在由同名电视剧正版授权的1k2k《思美人》页游中。

侍女成长计划《思美人》小美人儿哪里跑

侍女成长计划《思美人》小美人儿哪里跑

1k2k《思美人》页游中,前期玩家可以招募8位可爱的小侍女。这些小侍女虽然个个聪慧漂亮,萌态十足,却也类型各异,而不管你是什么样的口味,相信都能在其中找到你喜欢的那一款。游戏初始有1个侍女阵位,随着侍骑阶数的提升,阵位逐步开启。侍女阵位数量决定可出战侍女数量,出战侍女越多,不仅能展现更多漂亮的侍女,还能增加输出伤害哦!除自身等级成长外,侍女还具有培养天赋技能;随着天赋技能的提升,侍女将获得更强力的战斗属性。而且每位侍女都有自己的专属技能,玩家可以在不同的战斗场合,选择不同的侍女上阵。玩家最多可以选择三位侍女上阵,上阵的侍女会一直围绕在玩家周围,就像众星捧月一般,并且为你助阵杀敌,想想都是不是觉得十分美妙?

侍女成长计划《思美人》小美人儿哪里跑

侍女成长计划《思美人》小美人儿哪里跑

在游戏中,玩家还可以给自己的侍女定制个性名字,你可以依自己的喜好,给她们取各种类型的名字。另外玩家可以给侍女进行换装,换装不仅可以改变现有的侍女服装,还能带来额外的战斗属性加成。1k2k《思美人》火爆开服,快和大家一起加入游戏,和这些美丽可爱的小侍女近距离接触一亲芳泽吧!

1k2k平台将以本着玩家至上的原则,整合自身及社会的优势资源,积极推动中国游戏事业的发展。我们也诚挚地期盼与社会各界的厂商、媒体、机构、组织开展长期稳定的多种合作,共同致力于游戏及其他相关领域的产业服务。

1k2k平台:http://www.1k2k.com

1k2k《思美人》官网:http://www.1k2k.com/smr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