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美人护送活动《思美人》这个小姐姐由我守护

发布时间:2017-08-16 来源:52PK整理

1k2k《思美人》页游是一款以战国历史为背景的ARPG游戏。游戏采用了VR渲染及法线贴图技术,让画面更显立体与精美,将楚国山河的瑰丽画卷一一铺展,让玩家仿若穿越回千年的都城,身临其中感受别样的浪漫情致。玩家除了将亲身感受屈原与莫愁女的浪漫爱情外,还将穿越回浪漫荆楚,将繁华熙攘的楚国郢都,绚丽唯美的山鬼仙境,悠然采菊的权县之景尽收眼底!

1k2k《思美人》争做护花使者:http://www.1k2k.com/try.php?id=322&sign=news

1k2k《思美人》电视剧情节跌宕起伏,再现屈原爱国情怀,更是讲诉了他和莫愁女之间缠绵唯美的爱情故事。而同样在1k2k《思美人》游戏里,不仅剧情场景再次重现,让玩家亲身体验屈原传奇的一生,而且还可以护送美人归。

当等级达到40级后,就可参加美人护送活动。在每日的15:30-16:00和18:30-19:00为双倍护送时间,期间可获得双倍经验奖励,美人如玉,争做护花使者,才能获得大量奖励!

参加美人护送活动《思美人》这个小姐姐由我守护

参加美人护送活动《思美人》这个小姐姐由我守护

众所周知,莫愁女是屈原心爱之人,更是出现在1k2k《思美人》里护送品质最高的妹纸。大家每天可参与3次护送,所护送的美人分成4种品质,美人品质越高,护送完毕后获得的奖励自然也就越高,而莫愁女是品质最高的妹纸,更可额外获得60绑元作为护送奖励。

参加美人护送活动《思美人》这个小姐姐由我守护

参加美人护送活动《思美人》这个小姐姐由我守护

另外,每日的15:30-16:00为帮派护送竞争时间段,系统会根据帮派护送的美女品质来排名,而排名1-3的帮派成员可获得元宝、经验和休闲勋章等丰厚的奖励!

1k2k平台将以本着玩家至上的原则,整合自身及社会的优势资源,积极推动中国游戏事业的发展。我们也诚挚地期盼与社会各界的厂商、媒体、机构、组织开展长期稳定的多种合作,共同致力于游戏及其他相关领域的产业服务。

1k2k平台:http://www.1k2k.com

1k2k《思美人》官网:http://www.1k2k.com/smr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