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魔三国新手升级攻略

发布时间:2015-04-22 来源:52PK整理

  神魔三国新手升级攻略

  1.1到30级

  主线任务是获得经验的最快途径,根据引导完成主线任务。随着等级的提升,将开放更多功能,熟悉游戏里面各个系统,将更快的提升自己的战斗力。

  重点:

  【活跃度】

  20级开放活跃度,完成相应的任务,则可获得一定的体力回复。更多的体力,可以扫荡更多的副本,让你更快升级。

  2.30级之后

  这个阶段还是以主线任务为主,以活动为辅。30级已经可以参加一部分活动了,打开日常任务以及图标闪动提示,或者跟随右侧的任务栏指引,都可参与活动,获取奖励。

  重点:

  【一骑当千】

  34级开放一骑当千系统,挑战每关,都将获得少量体力的奖励。每挑战成功20关,将获得宝箱奖励,开启宝箱,将获得一部分体力。战力越高,挑战关卡越多,获得体力越多。用体力扫荡当前最高等级副本,将获得大量经验。

  【封魔塔】

  35级开放封魔塔系统,首次成功挑战BOSS关卡,将获得一定量体力的奖励。战力越高,成功击杀的BOSS越多,获得体力越多。用体力扫荡当前最高等级副本,将获得大量经验。

  【国家活动——神兽喂养】

  37级开放国家系统,参加国家活动——神兽喂养,将获得神兽祝福次数,在神兽祝福状态,扫荡副本,将大幅度提高经验收益。

  【返利大厅】

  关注返利大厅,累充送好礼活动和全民齐冲榜活动,都将根据玩家目标完成度,送出相应的体力。用体力扫荡当前最高等级副本,将获得大量经验。

  三国升级路漫漫,攻略在手自逍遥。骚年们,加油升级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