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魔仙界锁妖塔26-30层过关技巧

发布时间:2012-10-31 来源:未知

  神魔仙界锁妖塔26-30层过关技巧

  第26层:此层似曾相识,可是击怪顺序是相反的,优先将四叶魔君击杀掉。

  第27层:本关随机顺序召唤5个五行兽,必须按照五行相生的原理来将对应的灵石打破,例如召唤的为木兽,其相生灵石为水灵石,将水灵石击破,BOSS的属性就会降低。五行相生:金生水,木生火,水生木,火生土,土生金。

  第28层:本层七情魔女会召唤贪生怕死及炸弹,优先将召唤出来的小怪清理掉。

  第29层:此层BOSS会出现四个状态:无敌、反击、狂暴、回血,按照BOSS出现的状态来破坏相应的水晶。

  第30层:嗜血魔君会依次召唤四叶魔君、五行神兽、七情魔女以及乾坤大仙,优先将召唤的小BOSS处理掉。

  恭喜你通过30层,神秘商店又出现了!此次武魂石的价格又降低了,赶快收购吧!别忘了在顶层打坐哦!居高临下的感觉不错吧!

  好啦,神魔仙界锁妖塔1-30层的过关技巧到今天为止就算给大家介绍完了。光看不练是没有用的哦,大家赶紧开始行动起来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