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魔仙界无极宫

发布时间:2012-10-31 来源:未知

  《神魔仙界》无极门以弓箭为武器,擅长远程攻击和致命一击。高妖攻,高闪避,神秘莫测。

  

  特色技能:

  无极宫的特点在于高暴击与高闪避,技能【孤注一掷】持续15秒,自身生命上限-20%,暴击+500,和【透骨】持续600秒,群体5个,暴击+200,命中+100再配合【捕风捉影】持续12秒,使目标闪避-500,妖防-200和【万蛊噬心】持续3秒,群体10个,有几率击退目标,附加伤害2000点,附加怒气效果每秒损失一定生命值,能够在短时间内造成恐怖的伤害,而且,在【飞花逐月】持续12秒,单体闪避+500,受到伤害-30%的帮助下,无极宫的生存能力也得到很大的提高。

  总之,无极宫的射手擅长远程攻击和致命一击。高妖攻,高暴击,高闪避,能在短时间内对对手造成巨大的伤害,令人胆寒。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