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魔之道》结婚玩法领衔2015脱单大行动

发布时间:2015-01-13 来源:52PK整理

  过年回家最怕什么,当然是怕七大姑八大姨轮流关心你的终生大事了!2015年还没找到另一半的你可要上点心了,脱单大行动,怎能少得了你的加入呢?可能你会感叹,身边真的没有缘分啊,不必着急,我们不走寻常路,37《神魔之道》仙侣系统即将浓情启动,或许你的另一半,就在这里哟!

过年被逼婚,怎么破

过年被逼婚,怎么破

  37《神魔之道》即将开放仙侣系统,为玩家打造一个有情有义的修仙世界。如果你向往神仙眷侣携手百年的爱情,那就不妨期待这一系统的正式问世吧!游戏中,玩家等级达到160级,即可在三界城寻找npc月老进行喜结良缘,成为倾世仙侣!

慈眉善目的月下老人

慈眉善目的月下老人

  想要成为爱侣,自然需要二人心心相印,切莫强取豪夺,毕竟,强扭的瓜不甜嘛~37《神魔之道》想要结缘的玩家必须双人组队,到三界城月老处申请结婚,由队长向队员进行求婚,队员同意后即可成为仙侣,二人从此夫唱妇随,共同游历江湖。当然,结婚也要有一定金钱上的付出,需要消耗一定铜币才能完成。

仙侣系统

仙侣系统

  如果想要让自己的婚礼更风光,玩家可以选择巡游三界。仙侣可花费元宝进行巡游,获得大量情缘值,仙侣双方坐上双人龙腾坐骑巡游三界城,围观群众还可获得经验和红包奖励哦!玩家如果想要进行巡游,需要到37《神魔之道》三界城月老处进行申请,尔后坐上双人坐骑巡游三界城接受众人的祝福。除了花费元宝之外,鲜花榜周排名第一,下周7天可获得免费巡游的机会!

 巡游三界

巡游三界

  成为仙侣,自然要有信物为证,而37《神魔之道》中仙侣们的信物,就是婚戒了。玩家成为仙侣后可获得婚戒,婚戒将作为一件装备佩戴在已婚的玩家身上,能为仙侣双方都带来极大的战斗属性加成。同时,婚戒还可以进行升阶。玩家消耗情缘值对婚戒进行升阶,获得婚戒技能和属性。

婚戒系统

婚戒系统

  那么,情缘值又要怎么获取呢?除了巡游三界可以获得大量的情缘值之外,玩家还可以通过向自己的爱侣赠送鲜花来增进彼此的情缘值。37《神魔之道》游戏中,玩家可选择一朵鲜花、九朵鲜花以及九十九朵鲜花的赠送方式,特别注意的是,如果在赠送鲜花时双方还不是仙侣,那么只有赠送方能够获得情缘值哦!另外,玩家还可以与自己的另一半在三界城内进行双修,来获得情缘值。

 鲜花增进感情

鲜花增进感情

  如果夫妻双方感情破裂,可在月老处进行离婚,仙侣3天不在线,即可申请离婚,看来37《神魔之道》的系统,也是希望玩家们如果在游戏里找到了另一半,就多花点时间陪陪对方,好培养深刻的感情,当然是不希望因为一点小矛盾就离婚的情况出现。毕竟幸福需要经营,感情需要维系,哪怕是在虚拟的世界中,纯美的爱情也是所有人心底最温暖平静的港湾。

  千禧年结千年缘,百年身伴百年眠。天生才子佳人配,只羡鸳鸯不羡仙。如果你在37《神魔之道》中已经有了倾慕已久的意中人,爱她就赶紧把她娶回家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