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女天下》非R的福音50级新手升级攻略

发布时间:2014-06-23 来源:52PK整理

在等待新区开放之前,如果能获得新手卡的话,可以提前准备下,在第一时间进入新区后,就马上使用,之后就可以根据游戏内的主线任务引导来进行游戏,在完成第三个任务时,就会获得战灵:天蓬元帅  

在做主线任务时,怒气满了就可以使用技能,来迅速的提升等级,同时,在获得了提升战灵等级的:茹之草,先对天蓬元帅使用一个,其他保留着,这样可以在之后的任务中能快速的完成,初期可以不使用元宝来开启额外的包裹,可以边做主线任务边等时间,在时间到了第一时间开启额外包裹。在等级到32级时,会获得第二个战灵,这时候,马上把挂机技能里释放战灵技更换为群攻技能,这样更能够加快完成任务。在角色等级到34级时,会开启仙药林,这时候,要第一时间去完成,这个时候边做仙药林时会提升到35级时会开启装备强化功能,这时,先强化下装备,这样打通仙药林基本上会获得S的评价,就可以进行扫荡了,在完成仙药林获得的茹之草,加上之前保存的,可以一次性将任务要求的何仙姑提升到20级,之后领取奖励,继续做主线任务升级,之后就可以一边做主线任务,一边去扫荡仙药林来获得经验。  

在提升完成任务的同时,也不要忘记强化装备,提升技能等级,在之后还会开放:元神战、封神榜、跨服副本等。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