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破狼帮会战玩法攻略相关介绍

发布时间:2012-10-25 来源:52pk整理

杀破狼帮会战玩法攻略相关介绍

加入公会

没有公会的玩家,可以申请在“公会列表”查看各公会信息,加入一个公会。

创建公会

10级及以上的玩家可创建公会,需要银币10000

公会等级

公会等级决定公会人数上限,官员职位数

公会等级上限 100

任何人可以升级帮会科技,升级帮会科技可获得帮贡和帮派阅历,帮会阅历满则帮会升级。

帮会战

A. 每隔四天,将举行2轮帮会淘汰赛,最多4选1的方式,其胜利者将获得某对应时期的所属权。——帮会可以占领某一个时期,并获取对应的一次性奖励。

B. 在帮会淘汰赛之前,帮会管理者可针对某一个时期发起报名,报名成功后即可参加针对该时期的帮会淘汰赛。

C. 每一场淘汰赛,帮会成员将进入一个新地图中。新地图中,两个帮会各有1个军旗,并拥有帮会的临时战斗参数和个人的临时属性,以供激烈的战斗。

D. 帮会成员可以攻击对方要塞的“军旗”,可能发生战斗,根据战斗结果减少要塞的生命。

当某一方的要塞生命降低到0时,则立刻失败。或者时间结束时,要塞生命较低的一方失败。

功能简介

随着紫薇临凡,诸多宝物从天而降,人们为了宝物展开了激烈的厮杀。为了停止流血,徐州的长老们成立了斗武盟,通过各个帮会间比武切磋,依据胜负分配宝物的所得。

斗武盟是各个帮会角逐每个时期的拥有权,名次不同奖励不同。

势力分布

进入帮会战场后,系统将敌我双方帮会分为红蓝,红蓝双方进行战斗。

预备时间

可以提前十分钟入场,十分钟内不可以移动,不可以进行其他操作,只能等待帮会战正式开始,帮会战正式开始后持续三十分钟。

胜利条件

点击对方营寨大旗,每次点击可减少对方大旗生命值,若地方生命值为0,己方大于0,则己方胜利。

地图物体

攻击增益资源:增加攻击方面的各个属性,友方共享效果。

防御增益资源:增加防御方面的各个属性,友方共享效果。

粮草资源:为友方增加粮草供每次战斗消耗,所有友方消耗。

攻城车资源:每次攻击对方营寨大旗消耗数量1。

城墙物体:只有己方可穿越城墙。

营寨大旗物体:敌我双方依据营寨大旗的生命值判定胜负,每次点击营寨大旗需消耗攻城车数量来扣除大旗固定生命值。

攻入地方

在通往地方营寨大旗的路上会有很多强力的怪物,我们需要打败他们才能通往对方的大旗,努力强化自己的装备吧。

攻守玩法

守护营寨大旗:站立在己方营寨大旗4格范围内,敌方点击营寨大旗都可以和己方触发战斗,己方胜利后则敌方对营寨大旗的伤害值更低。各位朋友,记住要守护自己的大旗,否则生命值为0就输了。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