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破狼》专有名词解读

发布时间:2012-11-08 来源:官方

战争策略的网页游戏,自然以战斗的玩法为基本核心点,如何玩好一款游戏,成为游戏里的英雄,自然少不了武将的训练,粮草的筹备,技能的升级和装备的打造!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玩《杀破狼》,先从了解它开始!

【历史正文】

历史正文是贯穿我们游戏主线的物品,在每个主线地图都有若干个历史正文,只有集齐当前地图所有的历史正文才能有资格进入下一张地图。

【资源】

游戏里的资源分为银币,经验,粮草,银币用来打造武器和升级营地建筑。经验用来升级我的所有武将,和大本营的升级。粮草的定位与能量相似,每回合战斗都要消耗粮草才能释放技能,只有部分用普通攻击的技能是不需要消耗粮草的。

【连收】

地图中散落着各种资源,主要以银币,经验,粮草为主,在拾取这些游戏必不可少的资源的时候,你可以通过连收来极大提高效率,在收取相同的资源的时候,在规定时间内每多一次拾取就有5%的加成,最多为50连收250%加成,你可以通过连收来迅速积攒你需要的银币,经验等~连收是游戏里最快的资源积累方式~这种方式可以让你的等级和金钱迅速膨胀。

【行动力】

游戏里的行动力你可以理解为汽油,而你的英雄则是一辆汽车,当汽油消耗殆尽的时候,汽车是无法移动的。不过每天都可以点击你行动力右边的小加号,有免费2次补充行动力的机会,行动力很宝贵,因此遇到地图上的行动力药水的时候不要犹豫,赶快拾取。

【行动格子】

我们每次行动最多为3格,因此有时候你会发现一些大于3格的路径是无法通过的,这需要充值vip来让你每一步行走的更远,其实你会发现你走得远以后非常节省行动力~~

【行动次数与攻击次数】

行动次数是指这个英雄一回合内可以进行的总的行动次数,默认为1次。

攻击次数则是指技能每回合最多可以释放的次数,不过攻击次数永远无法超过行动次数。比如我的一个英雄在没有带增加行动次数的装备的前提下每回合可以行动一次,但是我拥有一个每回合可以释放5次的技能,因为总行动次数的限制,我依然每回合只能释放一次技能。如果我希望我能一回合释放5次技能,那么只能等我这个英雄狂热,因为狂热后总行动次数是无限的,只要有足够释放5次技能的能量,我就能在狂热后进行5次技能打击。

行动次数和攻击次数的概念需要玩家在不停的战斗和探索中慢慢了解,不过对于新手玩家来说,你完全可以忽略以上内容,你只要知道,狂热后的武将很厉害,就足够了。

【普通技能与狂热技能】

大多数英雄都自带一个普通攻击技能,要么是普攻要么是类似横扫那样的技巧攻击,或者是削肤类的魔法攻击,这些攻击是不消耗能量的~如果你的英雄没有普通攻击技能只有狂热技能,而你却希望给他加上普通技能的话,你可以给他装上各种不同的武器,因为我们的武器大多数都是自带普通技能的。狂热技能可以理解为必杀技,狂热技能的出发条件是你的能量达到上限的时候,在战斗中每回合你的粮草都能转化为能量赋予你的英雄,当你英雄的能量超过他所能承受的能量上限的时候他就能使用这些必杀技。

【阵型】

游戏中看似是没有阵型的,但是你希望把所有boss踩在脚下的话就需要了解如何布阵的重要性。简单的来说,你需要把你最能抗的英雄放在最前面来吸收大部分的伤害。但这不是绝对的,有些英雄会群体魔法攻击,有些英雄会纵列攻击,而有些则专挑血少的英雄下手。你需要根据敌人的阵型和技能来摆放出针对的阵型。

【武将重生】

每个英雄都有相同的默认成长评价,比如0.85如果你点击重生的时候发现变成了0.85+0.03那么说明你这次如果重生就会增加你的英雄的总的成长值。不要犹豫果断点确定吧,前期重生会让你的英雄在短期内获得更好的属性,如果你遇到一些极端的敌人无法搞定的时候也可以用重生来做针对性调整,比如你的物理防御英雄遇到魔法攻击的敌人,那么你可以通过重生来从新设定你英雄的属性,你可以重生出一个魔防超高的英雄来应对。但是根据质量守恒定律来说,你某项属性大幅提高的时候也意味着你某项属性大幅下降,找到最适合你的重生方向是提高战斗力最好的方法。

【武将转生】

转生可以理解为你的英雄进行一次质量的飞跃,当你转生成功后,英雄等级降低为1,并且增加0.1的属性成长评价。这意味着你的英雄总成长增加了,再次把英雄升级后你会发现他的属性比同期水平高了很多。转生后你还会领悟新的转生技能,因此不要小看任何一个英雄,也许前期的废柴在转生以后突然一飞冲天也很有可能的哦,迄今为止游戏中的大部分1转技能都没有人见过,更不要提变态的2转技能了,这些都等待你的发掘。

【独立与非独立】

游戏中的怪物和宝物都分独立与非独立两种,独立代表你和其他玩家不共享这个资源,比如一个怪物是独立的,那么你打完以后其他人也能进行攻击,而非独立怪则是你和其他玩家共享怪物刷新时间,你打完就没有了,在怪物刷新冷却的这段时间内别人想打也打不了。在游戏中你会看到一些发红光的宝物或者宝箱,这代表这些资源是非独立资源,你拾取以后别人就无法拾取了~~要早点下手哦

【强攻】

地图中的怪物,你杀死以后需要等一段时间才能刷新,如果你等不及的话就可以使用强攻,不过要花费一些黄金。强攻boss是很合算的,对于一些24小时或者48小时的boss来说,强攻几次能获得巨大收益。强攻刚开始花费很小,随着你强攻次数增多花费也同样增多。

【灵魂buff】

灵魂buff就是散落在地图上的一些攻击和防御状态,他能按照百分比来增加你的战斗能力,比如攻击增加45%就是说你在这个地图上攻击怪物获得的攻击加成。灵魂buff是你过高难度地图的关键,如果你发现遇到一些难以击败的怪物的时候,也许是因为你没有搜集全这个地图上所有的灵魂buff

【驱逐与掠夺】

同阵型的玩家无法掠夺只能驱逐,如果你掠夺其他阵营的玩家,如果成功可以获得20%此玩家当前拥有的资源,包括银币经验和粮草~

【招贤榜】

招贤榜是招募黄金英雄的主要条件之一,可以在某些特定地图中获取,比如黄金山寨,在这些地图中你会遇到一种叫招贤榜宝箱的物品,里面除了获得招贤榜外,还有极小几率获得各种‘印’比如‘破军印’这是你招募某些英雄的必需品。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