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系统首曝!《神曲》英灵系统惊喜上线

发布时间:2013-04-10 来源:官方

  6711《神曲》V2.0天空之城强势上线,受到广大玩家的追捧惊叹,线上游戏无比火热,盛况空前。关于V2.0天空之城的版本介绍,想必众多玩家都已经耳熟能详,可是对于新版本中新增的最重要玩法元素、开启新版新篇章的终极玩法——英灵系统,一般的新版本介绍里说得并不详实,玩家们对这个玩法犹如雾里看花,不甚明了,这英灵究竟是如何获得,如何养成,作用在何处呢?6711《神曲》为你独家详细揭秘!

6711《神曲》绝美原画日历

6711《神曲》绝美原画日历

  1、英灵的获取

  玩家到达50级时,通过完成指引任务,可以激活英灵系统,并自动获得第一个英灵,玩家也可前往6711《神曲》天空之城英灵岛,凑齐一定数量的英灵精华从NPC处兑换英灵。或者可以在拍卖场购买英灵。值得一提的是,在英灵岛兑换的英灵和在拍卖场购买的英灵皆为不绑定,玩家可以将其出售。

  2、英灵的养成

  6711《神曲》玩家可以通过多种方式来提高英灵的战斗力,包括提升英灵的等级、属性、资质和觉醒技能的学习,各种方式具体情况如下:

  英灵等级的提升:英灵和玩家人物一样,需要获得足够的经验才能提升等级,而英灵通过跟随玩家人物出战、在农场修炼和吞噬其他英灵等方式均可获得升级所需经验;

  英灵属性的提升:英灵每次升级会获得一定数量的属性(数量与英灵的成长率有关)和一部分可以自由分配的属性点,6711《神曲》玩家可以通过分配属性点增加英灵属性从而提高英灵战斗力;

6711《神曲》英灵阿波罗

6711《神曲》英灵阿波罗

  英灵成长率的提升:可以通过消耗成长之石来对英灵进行进阶,进阶会提升英灵的成长率,提高英灵的资质上限;

  英灵资质的提升:6711《神曲》的玩家可以通过消耗英灵资质丹来提升英灵的资质,英灵资质丹可以通过献祭英灵获得(英灵献祭后会消失);

  英灵觉醒技能的学习:当英灵等级提升到一定等级后,可以学习更加强力的觉醒技能。

6711《神曲》绝美原画日历

6711《神曲》绝美原画日历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