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曲新手FAQ介绍

发布时间:2012-11-14 来源:52pk整理

1.神曲是一款什么样的游戏?

答:神曲是一款无需下载的的国产角色扮演游戏,由深圳第七大道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网络游戏。玩家在游戏中扮演率领一方军队的城主,在魔族入侵人类大陆的末世大战中力挽狂澜,维护一方安宁。游戏画面采用3D渲染2D表现的方式带给玩家精致细腻的游戏视觉感受。《神曲》初期版本主要围绕城池发展、副本探索为主线而展开,作为城主的玩家通过发展城池、招募军队与魔族进行抗衡。在副本探索中玩家会经历各种不同的玩法,或追击、或逃亡、或逆袭等等,最后成为傲视一方的霸主。

2.《神曲》需要下载客户端吗?

答:《神曲》是网页游戏,无须下载客户端,只要打开浏览器便可进行游戏体验。

3.如何参与《神曲》封测?

答:此次《神曲》封测用户需要激活码才能进行游戏体验。

4.封测激活码如何获取?

答:您可以参加官方各种激活码发放活动,请时刻关注《神曲》官网和论坛。

5.如何领取《神曲》封测礼包?

答:获奖用户进入游戏后,完成新手任务和满足在线时间均可获得礼包。

6.本次封测是否删档?

答:此次《神曲》封测是删档测试。

7.无法进入游戏,怎么办?

答:您可以尝试以下两种解决方法:

(1)请关闭浏览器并下载安装最新FLASH插件(点击下载>><http://get.adobe.com/cn/flashplayer/>)。

(2)建议您临时关闭杀毒软件或者防火墙,然后重新尝试登录游戏。

8.进入游戏后出现黑屏或花屏,怎么办?

答:建议清理浏览器缓存(Internet选项、删除文件、清空临时文件、删除COOKIES),然后关闭并重新打开浏览器。

9.建好的角色能删除吗?

答:封测期间,一个账号只能创建一个角色。角色一旦创建,相关角色信息便不能删除或修改。

10.《神曲》有哪些职业?

答:《神曲》中有战士、弓箭手、魔法师三种职业,每种职业可以选择男女两个性别。此次封测仅开放战士职业供玩家体验。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