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曲世界BOSS详细介绍

发布时间:2012-11-14 来源:52pk整理

在每天的固定时间段,玩家可以进入特定副本攻打世界BOSS,在不同时间段会有不同的世界BOSS出现。

在副本内每个玩家对BOSS的战斗都是独立的,玩家在战斗中死亡后会重新在副本入口耗费一定时间自动复活。

在世界BOSS战期间,会显示累计伤害前十位的玩家排名。在世界BOSS被击杀后,副本会关闭并清除所有玩家,给予世界BOSS最后一击的玩家会获得额外奖励,累计伤害排名前三的玩家以及累计伤害达到BOSS总血量1%以上的玩家也会获得不同的奖励。

世界BOSS入口

屏幕右侧有一个"世界BOSS"按钮,点击后展开,列表显示所有世界BOSS的头像、名称、级别、出现时间。

 

 

世界BOSS开放前30分钟起,每隔5分钟会有系统广播提示全服玩家,世界BOSS开放后,"世界BOSS"按钮会闪动提示,同时列表内对应的BOSS后会出现"进入"按钮,点击直接进入到战斗副本。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