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巨献 《神曲》新骑新装携手贺岁迎新春

发布时间:2013-02-12 来源:官方

  2012年魔幻RPG巅峰之作《37wan神曲》2013年继续走红!历经了比基尼、朋克、教皇、天使、圣诞装和黄金圣斗士,《37wan神曲》还会为咱们带来什么?收编了焰影、止砂、玉兔、羊驼驼、魔龙、战豹、粉红小猪和阿狸,《37wan神曲》还会为咱们带来什么?

  《37wan神曲》经历了末日风雨的洗礼,在新的一年终于焕然一新。最新版本众神之战的强势登陆,跨区同职业最强者的PK争锋让《37wan神曲》又一次聚集了众人的目光,全新的符文与魔灵系统也在考验着玩家操作游戏的能力。随着跨服战事的热潮,充斥着的除了火光肉星外,还有名曰神曲时尚之物。

新春大吉

新春大吉

  《37wan神曲》的时装系统向来是众人关注的焦点。无论是圣洁的纯白天使,还是炽热的红色晚礼套装,都让女性玩家为之疯狂,而末日前黄金圣斗士的硬朗更是受到一众男性玩家的欣赏,金色的翅膀飞舞,仿佛在诉说着它们主人的辉煌;坚硬的头盔象征着统领高高至上的地位;而一身黄金战甲又仿佛是战士在战场上拼杀,为拯救帝国人民而努力。《37wan神曲》凭借着圣斗士之火再接再厉,再次推出了全新的时装套装——新春皮装。

全新《37wan神曲》女款时装

全新《37wan神曲》女款时装

  全新《37wan神曲》女装是以红蓝色调为主,看似矛盾冲突却实际非常和谐,性感妩媚的同时又增加了十足的干练英气,而腰间飘逸的红色随风起舞,似乎又增添了一丝别样的风情。相信此套皮装的女性职业套装会吸引更多的女性玩家,它融合了女性特质,又为女玩家增加了缺失的英气与潇洒。

全新《37wan神曲》男款时装

全新《37wan神曲》男款时装

  全新《37wan神曲》新时装,男性职业以红色为主色调,搭配金银的金属装饰,那仿佛是蟒蛇的皮缠绕在腰间,还有动物的獠牙匍匐在腿部,细节隐隐透露着身着此服装套装的英雄曾经经历了多么残酷的战斗,在与自然的搏斗中获得胜利!战士的勇猛被皮装套装发挥的淋漓尽致,而看似逍遥的法师也被套装衬托的更加英气十足。所以说金属与狂野的皮装,是男人气息的最佳展现。

展现狂野 雪猿来袭

展现狂野 雪猿来袭

  除了超酷的皮衣皮裤外,《37wan神曲》更是盛情推出超级福利之炫酷坐骑——幽冥雪猿。据说,雪猿乃是万年雪山之上的守护灵猿,明万物懂人心,能预知未来,对主人无比忠诚。正所谓,此猿只因天山有,英雄坐下笑开颜!各路豪杰若不能拥有一头如此忠诚灵性的坐骑,必将抱憾终生。

《37wan神曲》幽冥雪猿

《37wan神曲》幽冥雪猿

  从外形上看,幽冥雪猿威猛强壮,犹如著名影视角色金刚般霸气外露,青面獠牙略显狰狞,四肢末端有着与魅魇相仿的蓝色幽冥之焰,浑身上下散发着刚猛与威严的气息。每移动一步,四肢蓝光闪动,犹如深渊魔王降世霸气归来。

  幽冥雪猿不只造型威猛,连属性也是绝佳。幽冥雪猿兽魂一旦激活,属性就可以累加在角色原属性之上,力量、护甲、体质及智力将获得全方位提升,其提升力度也远超近来各活动坐骑高达30点哦!

幽冥雪猿原画

幽冥雪猿原画

  在这寒冬岁末,除了可以收藏到造型威猛、属性给力的坐骑,还能在“众神之战”期间助你一臂之力,使你的战力迅速猛增一大截!还在犹豫什么,亲们,切勿错失良机,赶快加入到我们的活动中来吧!

《37wan神曲》祝你新年快乐

《37wan神曲》祝你新年快乐

  《37wan神曲》是一款魔幻RPG网页游戏,游戏画面采用真实3D渲染2D表现手法,为玩家呈现出一个魔幻复古又不乏精致唯美风格。《37wan神曲》半即时回合制战斗模式使战斗画面极具观赏性,游戏首创页游QTE战斗模式,更是充分表现出战斗时的操作感,使玩家从中获得更紧张更刺激的战斗体验。

  更多《37wan神曲》游戏详情请登录37wan官网:http://sq.37wan.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