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之塔《神曲2》首发熊孩子PVP战场

发布时间:2014-08-26 来源:52PK整理

  【导语】:完全继承父母的优秀血脉,小小年纪练就一身非凡本领…让我们可爱又可恨的熊孩子。《神曲2》王者之塔首发,只为熊孩子打造的1/2PVP战场!

  从他们降临到这个世上的那一天起,就从来没有离开过你的身边。无论是学习知识,练习魔法、武技,打造装备或是踏上战场,你们总是陪伴在他身边…那些让我们心爱又心疼的熊孩子。第七大道首款全球运营魔幻冒险页游大作《神曲2》王者之塔首发,1/2PVP挑战,专为熊孩子量身打造,父母无法进入,熊孩子迎来最大的危机!?

王者之塔《神曲2》首发熊孩子PVP战场

  熊孩子的专属挑战

  【子女系统 真情至上】

  自从子女系统上线以来,《神曲2》中的无数女玩家都被激发起了浓厚的母爱气息。而游戏中原本崇尚真爱大于一切,就算是男男也可以孕育自己的熊孩子,这叫人如何不感动呢?伴随着熊孩子的出生,更是引发了一系列搞笑温馨最后却能让你眼眶泛光的事件~谁说我们玩游戏没有投入感情呢?

  熊孩子:“粑粑麻麻,我爱你们~”

王者之塔《神曲2》首发熊孩子PVP战场

  子女系统 真情至上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