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不可及?《神曲2》龙语者武装速成指南

发布时间:2014-10-17 来源:52PK整理

  【导语】:神秘?高贵?触不可及?《神曲2》龙裔贵族-龙语者高冷艳惊空出世,睥睨四方。然尔,这全新职业其实上手度出奇简单,速成指南带你玩转龙语者!

  神秘?高贵?触不可及?神曲世界全新职业,龙裔贵族-龙语者高冷艳横空出世,睥睨四方。龙语者左手掌控着代表破灭的黑暗本源,右手则散播能冻结灵魂的极度严寒…龙语者的强大让不少玩家产生了…距离感?!第七大道首款全球运营魔幻冒险页游大作《神曲2》想要说,玩家们万万没想到的是龙语者上手度非常简单,武装速成指南带你玩转新职业哦~

激活属于你的龙语者

激活属于你的龙语者

  【初章:唤醒龙语】

  想要领略龙语者的风采,首先领主们要做的是在《神曲2》中拥有一个高于40级的角色,然后在人物界面右下方点击激活,就可以即刻拥有属于你的龙语者。并且龙语者拥有和主职业相同的技能点和天赋点数哦~领主们可以直接点开技能界面,无论是肆虐灵魂的黑暗风暴还是冻结一切的极寒冰霜,可以马上点出你所喜爱的技能和奥义哦!

辉煌中火焰坐骑

辉煌中火焰坐骑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