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骑战天下揭秘《神曲2》龙语者骑战系统

发布时间:2014-10-24 来源:52PK整理

  【导语】:向往魔法,崇拜魔导之力;钟情巨剑,坚定骑士信仰!成为一位伟大的骑士,是所有战职者的梦想!《神曲2》一骑战天下,龙语者骑战系统揭秘~

  亲和元素,精神与自然沟通,向往魔法,操控雷电与烈焰,崇拜魔导之力;怜悯慈爱,肉体与意志千锤百炼,钟情巨剑,坚定骑士信仰!成为一位伟大的骑士,是所有战职者的梦想!而想要成为骑士,必然的前提是与你心有灵犀的坐骑!第七大道首款全球运营魔幻冒险页游大作《神曲2》一骑战天下,龙语者骑战系统揭秘~让我们成为守护彼此的骑士吧!

元素之力 英灵之威

元素之力 英灵之威

  【传奇骑士:龙语者】

  骑士,在西方的诸多典故中,是美德的代名词,是意志与坚强的化身,是忠诚的战士,更是守护信仰的斗士。在《神曲2》中,骑士是历经百战中获得的荣耀,也是尊崇身份的象征。而想要成为骑士,首先必须有一匹强大的坐骑伙伴。而传奇职业龙语者在成为骑士方面天生就有无可比拟的优势,因为他们拥有独一无二的坐骑伙伴-龙语战兽!

最帅战斗-骑战姿态

最帅战斗-骑战姿态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