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爆:遗迹危机《神曲2》新副本堪比WOW

发布时间:2014-10-30 来源:52PK整理

  【导语】:你,经历过最残酷的战场!你,面对过最残忍的怪物!但,你不一定能闯过最危险的遗迹!《神曲2》纳兰德拉遗迹封印开启,史上最难的PVE玩法到来!

  你,经历过最残酷的战场;你,面对过最残忍的怪物!但是,即便如此,面对纳兰德拉遗迹的危机,你也必须要心惊胆颤!千年之战,千年的封印,当圣剑师与炎魔毁天灭地的能量碰撞后,一切消散,纳兰德拉被封印…真相,消失在时光之末…如今,第七大道首款全球运营魔幻冒险页游大作《神曲2》纳兰德拉遗迹封印开启,领主们,你们准备好迎接最难的PVE挑战了么?!

魔幻万圣节时装

魔幻万圣节时装

  【史上最难PVE挑战,没有之一】

  《神曲2》对于西方魔幻文化内涵的传承,绝不仅仅是巨剑、魔法、邪龙和战斗等情节串起来的故事,而是还蕴含着整个历史阶段的人文风貌,战争策略等内容的艺术。而这一次全新的8人团队副本-纳兰德拉遗迹,更是将神曲多年来的积淀与玩家所热爱的元素融为一体:团队、挑战、QTE、战术、配合、机关、陷阱…领主们将面临最难的PVE副本!

纳兰德拉遗迹开启

纳兰德拉遗迹开启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