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次元杀阵《神曲2》八人高难度副本全扫描(3)

发布时间:2014-11-07 来源:52PK整理

  【冰火凶间-遗迹隧道】

  当领主们通过了黑尘山脉以后,会来到通往遗迹的隧道,在这里,领主们将会被随机传送到隧道的不同位置。寒冰地狱和熔岩炼狱正等待着领主们,除了战斗已经没有别的路可走。而通过两大陷阱区以后,两个队伍需要开启各自的机关,并且分别挑战属于自己的BOSS,顺利击败自己方BOSS的小队,可以优先进入安全区域等待另外小队的战斗结果。

龙语者、战兽二位一体

龙语者、战兽二位一体

  【未知恐惧-遗迹大厅】

  而两只伤痕累累的队伍,最终通过冰与火的地狱-遗迹隧道以后,不要高兴太早,遗迹大厅的凶险较之前两个区域犹有过之!两个小队必须要从不同的起点,开启不同的机关来到BOSS面前,而独眼巨人克洛普斯、恐惧魔王埃勒瑟隆、魔蝎大帝摩挲尤斯三大远古BOSS将轮流出战,只有完全战胜它们,才能拿下遗迹。而在这里战死的小队无法继续参战,剩下的领主将被逼上真正的“恐惧之路”。

攻略纳兰德拉遗迹

攻略纳兰德拉遗迹

  小编仅仅是对纳兰德拉遗迹副本进行了简单的描述,但是相信领主们从小编的只言片语里也能判断这个副本有多难,想要攻略遗迹,必须要有严谨的职业分配,清晰的战术策略等。最后提一句,《神曲2》对于这个新的8人副本,给出的奖励可是“绝对土豪”,快召集伙伴,探险纳兰德拉遗迹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