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猎王权 《神曲II》新版上演真实王国战(2)

发布时间:2015-12-29 来源:未知

征服者之路 英雄激斗

征服者之路 英雄激斗

  【真实王国 统御之战】

  《神曲II》新版超大型王国战,延续神曲系列的经典玩法,将庞大的SLG系统与国战PVP完美相融。严格参照欧洲中世纪的版图地域战争设计策划,完全按照真实的王国结构来打造玩法。每个王国都拥有自己的都城、军团、议会等军政建筑;国王、军团长、骑士阶层等更是必不可少!

新版本坐骑 皇家天卫

新版本坐骑 皇家天卫

  【帝王之道 史诗挑战】

  《神曲II》王权争霸,将按照代理商来划分国家,第一任国王由当前战力榜首来担任,后期军团长议会有权力弹劾国王。而一国之王,需要做的事情非常多,包括任命军团长,划分阶层,管理建筑;同时还包括整合国家战力和组织王国之战,抵御外敌,征服领土!具有划时代的挑战意义!

龙语者 召唤冰寒魔法

龙语者 召唤冰寒魔法

  不管你是高富帅还是普通人,只要你有一颗国王的心,愿意用力量与智慧去引领整个王国,你就是《神曲II》的国王!超大型王国战PVP玩法预发布上线,你,准备好当国王了么?

  关键词:神曲,神曲2,神曲II,王者争霸

  官网:http://sq.7road.com/index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