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裁,冲锋!《神曲4》神圣骑士光辉出战

发布时间:2015-05-29 来源:52PK整理

  【导语】:“忠诚-信仰-荣耀-勇气!”骑士永远不会背弃自己的家园,即时代价是死亡…制裁,冲锋!《神曲4》天选神圣骑士光辉出战!

  谦卑、荣誉、牺牲、英勇、怜悯、诚实、精神、公正,这是一名合格骑士的基本美德。骑士,会用自己的生命,来保护自己的家园,即使代价是死亡。第七大道2015年魔幻精品页游神曲4》,天选神圣骑士光辉出战,强敌当前,他们无畏不惧,果敢忠义,他们无愧于最荣耀的圣骑士之名!

神圣骑士光辉出战

神圣骑士光辉出战

  【誓约胜利 骑士之道】

  在凯尔特的神话中,不列颠的君王亚瑟组成了著名的圆桌骑士团,而亚瑟王也被称为骑士王;湖之仙女赠予亚瑟的王者之剑,又名誓约胜利之剑也成为骑士们的至高荣耀。《神曲4》的神圣骑士是一群保护永恒神域的强大战士,他们拥有骑士需要的所有美德,更拥有强大的武力和坚定的意志,君主意志所指,就是他们剑之所向!

誓约胜利之剑

誓约胜利之剑

  【圣洁防御 无畏不惧】

  《神曲4》中的神圣骑士们一手持剑,一手持盾,身穿散发着圣洁神光的重型铠甲,站在你面前,就是一道无法攻破的绝对防御壁垒。想要攻击骑士的君主,除非先从他们的尸体上跨过。由于神圣骑士是永恒之神座前的战士,他们不光拥有高超的防御技巧,千锤百炼的骑士技让他们在冲锋,斩杀,和强控方面无人能及!

强大的战士与英灵

强大的战士与英灵

剑盾交辉,冲锋

剑盾交辉,冲锋

  【守护意志 脆皮必备】

  神圣骑士虽然没有直接治疗的手段,但是却有非常多的减伤和伤害吸收等技能,所以召唤天选神圣骑士,是那些主提升攻击力,而自身需要保护的职业,比如专精雷炎的毁灭法师,射手和主单手剑的狂暴战士等。神圣骑士优秀的防御和保护,可以让偏好输出的玩家们,最大化的将自己爆炸性伤害打出去。

神之审判

神之审判

  【审判奥义 无敌强控】

  神圣骑士的奥义名称非常有着职业风格。“奥义·审判之刃”和“奥义·守护之盾”,用神的力量审判敌方前排单体,造成大量的物理伤害,并且最高有70%几率眩晕对手一回合;而守护之盾可以让自身的血量和上限最高提升30%,并有20%几率无视伤害,持续3回合。相当于是急救术加赌人品的无敌了有木有!

守护之盾

守护之盾

  坚毅的脸庞,一丝不苟的表情,平时虽然寡言少语,但是遇到任何危机,神圣骑士们都会勇敢的站在你的前面。《神曲4》天选神圣骑士,用神的力量审判敌人,君主的意志所指,就是他们剑之所向!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